朋友圈话题标签怎么弄

原创
一:朋友圈话题标签怎么弄1、首先打开手机微信,在微信的【发现】页面点击最上方的【朋友圈】进入;2、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相机】进入发布带图片的朋友圈页面,也可以选择长按进入发布纯文字朋友圈;3、在朋友圈,输入符号【#】,然后在“#”的后方输入话...

  一:朋友圈话题标签怎么弄

  1、首先打开手机微信,在微信的【发现】页面点击最上方的【朋友圈】进入;

  2、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相机】进入发布带图片的朋友圈页面,也可以选择长按进入发布纯文字朋友圈;

  3、在朋友圈,输入符号【#】,然后在“#”的后方输入话题标签;

  4、如果后方想要继续输入文字,可以使用空格,将话题标签和朋友圈文案分隔,也可以换行分隔(话题标签为蓝色字体);

  5、编辑好了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发表】发布朋友圈;

  6、最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刚刚发布的朋友圈以及话题标签了,点击话题标签可进入查看相关视频号动态;

  7、同样的,在和好友的聊天中,也可以发布“#+文字”的话题标签,点击可进入查看相关视频+文章。

  二:分屏显示器怎么弄

  1、首先打开电脑程序找到并点击控制面板的命令;

  2、点击控制面板以后,在主界面内选择并点击外观和个性化的命令;

  3、点击进入以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并点击连接到外部显示器;

  4、点击连接外部显示器以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多显示器栏里选择扩展这些显示即可完成。

  三:鸡肉丸怎么弄

  1、鸡胸肉把油脂和表面的筋膜洗掉,加葱姜水放料理机打成泥(或直接加葱姜手动剁成泥,加水搅拌上劲)。胡萝卜擦成蓉,也可以跟鸡胸肉一起放料理机里打碎,我今天用手剁的鸡胸肉,所以胡萝卜后放的。

  2、加入淀粉,加入料酒,耗油,味极鲜,盐,胡椒粉,食用油,搅拌均匀。用手抓一把肉馅,从虎口挤出一点,然后用小勺挖出来直接放到加好水的锅里。锅里放凉水,开小火边下丸子,也可以把丸子都下完再开大火烧开。水烧开,用漏勺轻轻沿锅底推一圈,丸子都浮起来就可以关火了。

  四:额头有漩涡怎么弄刘海

  1、建议打造空气刘海、留厚刘海。很多女孩都喜欢留带刘海的发型,因为带刘海的发型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女性,有些带刘海发型适合青春有活力的年轻女大学生,有些带刘海发型符合精明能干的都市丽人的气质。

  2、我们需要将刘海用梳子轻轻地梳理通顺,然后用右手把刘海完整的掀起来,注意动作要轻柔,每一根发丝都要保持在均匀而又非常整齐的状态。将卷发筒放置在我们掀起来的刘海下方,然后用另一只手捏住刘海,把它们轻轻地裹在马桶上面,然后将卷发筒扣起来。

  五:红糖烤栗子怎么弄

  1、材料:栗子500克,红糖50克,蜂蜜20克,红糖和蜂蜜的用量可依个人口味增减。

  2、将栗子洗净,用剪刀隔开一个小口。

  3、置适量红糖与水中,倒入栗子,大火煮15分钟后,将栗子沥水,并排入烤盘备用。

  4、将红糖和蜂蜜,与少量净水调和,用刷子将红糖蜂蜜水刷在栗子上,顿显油亮诱人。

  5、将烤箱温度设在200摄氏度预热,然后将烤盘置于烤箱中间位置,烤8分钟。

  6、将烤盘取出,栗子翻面,再刷一遍红糖蜂蜜水。入烤箱再烤8分钟即可。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