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蓝牙传照片

原创
一:怎样用蓝牙传照片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进入蓝牙页面即可。2、接下来,打开蓝牙后,往下拉找到“可被发现”的选项并勾选它即可。3、然后,在来宾配对列表中,我们选择要发送配对的设备。4、接下来,在接收设备的移动电话中,我们选择“确定”就可以...

  一:怎样用蓝牙传照片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进入蓝牙页面即可。

  2、接下来,打开蓝牙后,往下拉找到“可被发现”的选项并勾选它即可。

  3、然后,在来宾配对列表中,我们选择要发送配对的设备。

  4、接下来,在接收设备的移动电话中,我们选择“确定”就可以完成配对了。

  5、然后,返回到“移动多媒体资料”并选择要发送的照片,长按并选择共享至蓝牙。

  6、接下来,在弹出的选项页面中,选择刚刚匹配成功的设备进行发送。

  7、最后,确认接收设备上的接收文件,这样图片发送成功,这时收手机上就可以看到刚刚发送的图片了。

  二:怎样用电烤箱做蛋糕

  1、电烤箱做蛋糕的方法:在一个较大的容器里放入备好的3个鸡蛋、白糖。用打蛋器进行搅拌直至泛白有泡沫产生,注意这里一定要搅拌充分,否则会影响蛋糕的质量。将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均匀后,缓慢倒入鸡蛋液里,轻轻搅拌,让鸡蛋液与面粉充分混合。将融化的黄油再倒入搅拌好的面糊中,搅拌均匀。然后将面糊倒入烤盘中,为使面糊的表面更平整,将烤盘在桌子上振几下。把烤盘放入事先预热好的烤箱内,然后将火调到200度进行烘焙,时长15分钟。15分钟以后,便可取出蛋糕。

  2、蛋糕的主要成分是面粉、鸡蛋、奶油等,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钙、钾、磷、钠、镁、硒等矿物质,食用方便,是人们最常食用的糕点之一。

  三:19款凌派并线辅助怎样用

  1、工作原理简单:后保险杠雷达传感器,可以当“眼睛”,负责看点身后反光镜盲区。车从身后快速接进,反光镜灯就会亮起来,提醒开车人注意相邻车道来车,避免在并线时撞车。反光镜示提灯在内侧(两边都有)。

  2、如果灯都亮还打转向灯准备并线,警示灯会变成最亮状态,并且会闪。这时候千万一要并线,否则旦对方刹住车,容易造成事故。当侧后方车超过你,黄色警示灯自然也就会消失。

  四:怎样用万用表测量电动车电瓶好坏

  用万用表测量电动车电瓶好坏的方法如下。

  1、在车辆未启动之前,先用指针万用表的电压档测量电瓶的无负载电压。通常乘用车电瓶额定电压12V,空载无负载电压通常都在稍稍13V左右。

  2、如果发现电压明显低了就说明电瓶的健康情况不容乐观。

  五:舞台功放背后那些开关是怎样用

  1、stereo、mono、bridge模式切换开关,可以控制两通道的功放工作在三种状态下:

  stereo立体声双通道模式,此时功放的A/B通道分别输入信号,输出各驱动一只音箱。这是最常用的方式。

  mono单声道模式,此时功放只A通道输入信号,B通道的输入信号相当于从A通道并联过来,功放的两路输出是相同的信号,各驱动一只音箱发出同样的声音。这个功能可以通过并联输入信号线来实现,所以不算很实用。

  bridge桥接模式,功放只A通道输入信号,AB通道放大电路共同驱动单只音箱,适合单台功放驱动单只大功率音箱的情况。随着现在功放功率越做越大,音箱效率越来越高,桥接模式也不太常用了。

  2、低切/直通开关可以切除一些非常低的频率信号(比如低于35Hz),这些极低频率的信号往往处于一般全频甚至超低音的频响范围之外,把它们放大后送入音箱,只会让音圈发热,让声音变差。一般推全频音箱的功放可以打开这个开关,推超低音的时候看情况,有时候也可以打开。

  3、限幅/直通开关可以限制输入功放的信号,类似于压限器,但更简单些,可以作为基本保护功能,如果系统里没有配置压限器,那么最好打开具有这个功能的功放上的这个开关。

  上述2、3条是在功放内做的简单低切、限幅电路,性能不如处理器里做的好,只适用于比较简单的系统多一个功能,是否选用看情况决定。

  4、接地/悬浮开关,是指功放的信号地(输入卡农头1脚)是否和电源地(3腿电源插座的中间那个腿)相连。具体接地、悬浮的原理较为复杂,简单说,平时最好放在接地上,如果有交流声,可以尝试打到悬浮状态,看看噪声是否消除。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