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训练有哪些经典有效的方法

原创
(一)腹部训练有哪些经典有效的方法1、仰卧起坐:主要锻炼上腹部肌肉。上体缓慢抬起,收腹,头尽量向双膝靠近,后仰还原时,背部触板面。对有锻炼基础的人,最好在斜板和腹肌架上做,可充分后仰,增加收腹的难度。2、举腿收腹:主要是发展下腹部肌肉。身体...

  (一)腹部训练有哪些经典有效的方法

  1、仰卧起坐:

  主要锻炼上腹部肌肉。上体缓慢抬起,收腹,头尽量向双膝靠近,后仰还原时,背部触板面。对有锻炼基础的人,最好在斜板和腹肌架上做,可充分后仰,增加收腹的难度。

  2、举腿收腹:

  主要是发展下腹部肌肉。身体平卧,双腿伸直尽可能抬高.接着再缓慢放下,反复多次。双膝弯屈做同样的动作,效果更好。

  3、屈膝团身:

  重在锻炼腹部肌肉。坐式伸直膝盖,上身后仰,保持身体平衡,然后屈膝收腹,使腹肌尽量折屈。练习中脚始终不能触及地面。

  4、交替触脚尖:

  平躺,两脚伸直两手置于身体两侧。抬起身,同时举左腿,并且用你的右手碰你的左脚趾;恢复原状,再抬起上身,同时举右腿,并用左手碰右脚趾。重复做数次。

  5、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种姿势的扭腰和转身练习,如先可顺时针扭转l0圈,再向逆时针扭转10圈。最后向前后、左右各弯腰5次。可以锻炼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二)家中最简单又有效的灭蚊方法

  1、搞好家里环境卫生。

  2、灭蚊窗纱涂剂。利用蚊虫的趋光性和药物的缓释原理,将灭蚊窗纱涂剂涂抹在纱窗上,形成一层保护膜,蚊虫接触30秒后,会在两小时至数日内死亡,使用时,勿用碱性溶剂清洗窗纱。

  3、电蚊香。电蚊香的驱蚊原理是将除虫菊等吸入蚊香片中,加热后蒸发,达到灭蚊效果。如果滴上几滴风油精效果更好,一般可维持6-8小时。液体电蚊香是利用毛吸管原理,持续加热释放杀虫剂,使用最为方便。一瓶蚊香液可连续使用30天,免除了每天更换电蚊香片的麻烦。

  4、蚊香。蚊香点燃后,蚊香里的除虫菊酯随着烟雾挥发出来,播散于室内空气中,麻痹蚊子的神经,使其或坠地丧命,或四散奔逃。蚊香最好放在户外使用,比如居家周围、门口或空气流通的地方。傍晚天黑前点燃蚊香,驱蚊效果最佳。

  5、喷雾杀虫剂,又称驱蚊剂。防蚊液的主要成分是避蚊胺。涂抹合格的防蚊液可以在6-8小时内阻止99.9%的蚊子叮咬。其原理是药物直接作用在蚊子的触觉器官及化学感受器,达到驱赶蚊虫的目的。

  6、驱蚊花露水。内含仿生驱避原料,能使蚊子产生错觉,失去叮人的欲望。每次时效可达5小时。有些驱蚊花露水还含有名贵中草药成分,具有清凉、去痱、避暑等功能,可谓是一物多用。给妈咪的悄悄话:对于有小宝宝的家庭来说,最好尽量避免使用或少用“化学”武器,这些灭蚊武器含有的药物成分可能给宝宝带来不适。

  (三)简单有效的美白方法

  1、番茄蜂蜜美白,大家需要准备适量的番茄和适量的蜂蜜,然后再把番茄捣烂,或者是用榨汁机榨成汁,等到做成番茄汁以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做成糊状就可以了,均匀的涂抹在需要美白的地方,等待十五分钟以后就可以洗干净了,每一个礼拜做1到2次,对于手部的美白和脸部的美白都是非常好的,能够有效的去除油腻可以预防感染。

  2、牛奶美白精华露,大家需要准备牛奶和保湿精华液,选择保湿精华液,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然后再滴入牛奶里面搅拌均匀,把化妆棉浸泡在里面,浸透之后敷在脸上和脖子上面还有耳朵后面,夏天可以放在冰箱里面冷藏一下,可以起到晒后修复的作用,牛奶是美白非常好的物品,精华液又可以让牛奶的功效变得更强,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白嫩。

  3、白糖水洗脸是现在比较好的一种护肤的方法,细颗粒的白糖洗脸不仅可以起到磨砂效果,去除角质的作用,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白皙,首先,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洁面乳,在使用洁面乳的时候,大家可以使用正确的按摩手法,在脸部进行按摩,两分钟之后就可以清洗干净,最后再用适量的白糖蘸取少量的水揉搓放在自己的脸上,洗一分钟以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