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斯病毒怎么获得狙击枪

原创
(1)阿瑞斯病毒怎么获得狙击枪1、狙击步枪的位置在中心城区的叛军营地中,当然首先我们是要完成前面的挑战到达中心城区才行。2、进入中心城区后,左侧就是叛军营地,这个很好找。3、在叛军营地的房屋卧室的保险柜中,就藏着狙击步枪,当然首先我们要想办...

  (1)阿瑞斯病毒怎么获得狙击枪

  1、狙击步枪的位置在中心城区的叛军营地中,当然首先我们是要完成前面的挑战到达中心城区才行。

  2、进入中心城区后,左侧就是叛军营地,这个很好找。

  3、在叛军营地的房屋卧室的保险柜中,就藏着狙击步枪,当然首先我们要想办法消灭叛军基地的敌人才行。

  4、叛军基地里面的敌人还是很多的,并且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都很快,我们要用一些特别的方法来轻松消灭他们。

  (2)未定事件簿晶片怎么获得

  1、在游戏中,最直接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玩家需要完成主线章节,每完成一小个关卡都可以获取40到50左右的未名晶片。

  2、在每日任务中,完成任务进程就可获得奖励道具,其中就有未名晶片;除了每日任务还有新手任务、主线任务和签到,都有机会获取未名晶片,只是数量或多或少。

  3、除了需要玩家努力才能获取道具之外,最方便的就是充值氪金啦。玩家通过购买未名晶石,然后将其转换成未名晶片,一个未名晶石可兑换10名未名晶片,也就是说一个女神之泪需要18个未名晶石,而游戏中,一颗未名晶石则需要一元左右,还是比较贵的。

  (3)明日之后怎么获得营地徽章

  1、做人物可以获得营地贡献从而获得营地徽章。

  2、营地任务。首先就是营地的任务,任务是在每天19:00 ~20:00开启的,是在营地公告牌接。过点就没有了。任务其实都挺简单的,巡逻的去看红色圈找打卡机就可以了。比较麻烦的降温什么的,可以浇自己家里的,也可以去别人家。吃东西就需要其他人的配合了。特别的要注意的是,这个营地任务做完了还需要再回到公告牌旁边,会有一个NPC可以再次领取一份奖励是300金条的。这个很多人都忘记,一定要注意!

  3、升级任务。平时是没有这个任务的,只有才营地升级以后,进入营地会看见占领一些地域的任务。大概就是在任务点周围找怪,然后去打获取资源交给NPC。后面应该也会要交其他资源的,木头啊,石头啊。这个任务不是固定都会有的哈。在这个时间上缴任务特定的东西给的贡献其实很多。

  4、捐赠食物。在营地内找到【食堂厨师】玛利亚,就是每天领盒饭的地方,她在每天8-10点。还有15-17点都会接受捐赠的食物,也会给贡献。因为这些食物是无法直接捐给金库的哦。

  5、金库。刚刚说到金库,其实这个是最重要的地方,也是获得贡献最快的地方。

  首先金库会收一部分的资源,不是全部。资源的品质也会影响你获得的贡献。为了营地的建设其实还是要去捐献一些当前营地升级需要的东西。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