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最简单的保存方法

原创
①甘蔗最简单的保存方法1、地面贮藏法:选择避风处,耙松表土,浇湿地表,将甘蔗堆放成2米左右高的堆,上面铺盖鲜蔗叶,蔗叶上再加一层泥土。2、沟藏法:将甘蔗扎捆,放入地沟中,蔗堆四周填湿土,上面再盖土,需防止甘蔗堆内积水。3、窖藏法:霜冻地区窖...

  ①甘蔗最简单的保存方法

  1、地面贮藏法:选择避风处,耙松表土,浇湿地表,将甘蔗堆放成2米左右高的堆,上面铺盖鲜蔗叶,蔗叶上再加一层泥土。

  2、沟藏法:将甘蔗扎捆,放入地沟中,蔗堆四周填湿土,上面再盖土,需防止甘蔗堆内积水。

  3、窖藏法:霜冻地区窖藏,窖底部、四周及上部都垫鲜蔗叶,保持窖内湿润,气温降至10℃以下时,盖泥封窖。

  ②红烧排骨最简单的做法步骤

  1、将切好的排骨块凉水下锅,不盖锅盖煮开,用凉水是为了将排骨中的血水尽量都煮出来,并且不盖锅也是为了让异味充分挥发,捞出盛盘。

  2、葱切条,姜切丝,蒜切片,盛盘待用。

  3、烧焖酱汁一瓶。

  4、热锅放色拉油,放入冰糖或白糖,小火慢慢熬,熬到糖的焦香散发出来,颜色变成浅褐色。

  5、关火,待锅凉一会儿后放入排骨,开小火,不断翻炒直到排骨粘满糖。

  6、放姜,葱,蒜炒香。

  7、放入烧焖酱汁翻炒均匀。

  8、加开水没过排骨。煮沸后,盖锅盖小火焖煮约40分钟,大火收汁,此时汤应很少且呈粘稠状,红烧排骨即可停火出锅。

  ③最简单虎皮尖椒的做法

  1、食材:红辣椒400克,猪瘦肉50克、生姜、大蒜、葱、生粉、生抽、醋、芝麻油各少许。

  2、红辣椒去蒂洗净后用刀背拍扁,剥去辣椒籽,瘦肉剁成肉末后加入适量的盐与生粉抓匀,生姜切丝,大蒜拍松切粒,葱切花。

  3、热锅放油,放入红辣椒,用锅铲稍稍将辣椒压一压,使之更好地与锅子接触。

  4、将红辣椒煸软后加入适量的盐、大蒜与姜丝,继续煸炒至辣椒全熟。

  5、放入肉末,炒至肉末变色熟后加入葱花、生抽、醋,再滴入几滴芝麻油炒匀即可。

  ④不用护肤品变白最快最简单的方法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