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热狗的做法简单

原创
一.烤热狗的做法简单1、把准备好的热狗洗干净把热狗两边划几刀,千万不要划断了。把热狗放在烤箱架子上。涮上油和孜然粉,200℃预热,进烤箱15分钟热狗开花后,拿出来再刷一层麻油,根据个人喜好,可以加点辣味。2、热狗中的蛋白质还是比较丰富的,同...

  一.烤热狗的做法简单

  1、把准备好的热狗洗干净把热狗两边划几刀,千万不要划断了。把热狗放在烤箱架子上。涮上油和孜然粉,200℃预热,进烤箱15分钟热狗开花后,拿出来再刷一层麻油,根据个人喜好,可以加点辣味。

  2、热狗中的蛋白质还是比较丰富的,同时热狗中的碳水化合物也很丰富,所以说大家吃热狗是可以帮助补充能量的,不过热狗的营养是非常不均衡的,所以说热狗还是不太营养的。首先热狗的外形是非常精美的,看起来还是让人赏心悦目的,可以让我们食欲大增。而且热狗吃起来软绵绵的质感,是比较容易被我们消化的,而且对人们的肠道分泌有一定的好处。

  二.枇杷膏的制作方法烤热狗

  1、主料:新鲜枇杷果1500克、川贝粉5克。

  2、辅料:冰糖粉5克、柠檬半个。

  3、做法:

  (1)准备好新鲜纯甜枇杷。

  (2)枇杷非常新鲜!比在超市买的新鲜多啦。

  (3)清洗干净。

  (4)把皮剥掉,核去掉。

  (5)剥好的果肉放入厚底的不锈钢锅中,柠檬挤汁拌均匀,加柠檬可以增加香味,也能防止果肉氧化。

  (6)冰糖磨粉加入。可以快点出汁。

  (7)加了冰糖粉后搅拌一会儿,果汁就会出来了,熬的时候是不放水的,有果汁就行了。

  (8)中火煮开后转小火。

  (9)煮30分钟左右,把果肉煮到软烂。

  (10)用网筛或者细棉布过滤出果汁,果肉尽量挤干,挤干的果肉就不要了。

  (11)加入川贝粉。

  (12)继续小火熬制,大约2小时左右,熬成浓稠的膏状就行。注意一定要很小的火慢慢熬,这样营养成分能保留更好,膏也更好吃。就是成品很少啊,3斤枇杷熬出成品不足100克。

  (13)密封瓶消毒,熬好的膏直接装入密封,冰箱冷藏一两个月是绝对不会坏的哦。很小的瓶子也只装了大半瓶。

  (14)新鲜的枇杷果肉还可以加冰糖熬成果酱,熬果酱很简单,就是稍多加点冰糖,直接熬成酱就行了。

  (15)枇杷果酱也是非常好吃的。

  (16)剥下来的皮和核也不要扔,加水熬上20分钟左右,就是可以止咳的饮品啦。想不苦的可以加一点冰糖熬,或者熬好后半温时加点蜂蜜饮用。

  三.榨葡萄汁的正确方法

  1、自己在家中榨葡萄汁的时候,放适量蜂蜜,榨好以后的葡萄汁特别好喝,他的具体做法是准备葡萄200克,把准备好的葡萄放在淡盐水中浸泡5分钟,再放入少量面粉反复清洗,然后把它的表皮和里面的籽去掉。

  2、准备好果汁机,把处理好的葡萄果肉直接放在果汁机中,加入适量纯净水,让果汁机工作,榨出果汁以后,直接装入到干净玻璃杯,放入适量冰块,再加入适量蜂蜜调味,调匀后就能得到好喝的葡萄汁。

  四.炸茄子花怎么做酥脆好吃

  1、食材:茄子 250g、鸡蛋 1个、油 适量、盐 适量。

  2、碗中加入适量清水,然后加入面粉、鸡蛋、盐,搅成面糊。

  3、将茄子洗干净,切成厚薄均匀的片。

  4、然后将茄子均匀的沾满面糊。

  5、锅中热油,油热后,一个个的放入茄子,中火煎炸。

  6、炸制茄子两面金黄,捞出。

  7、捞出后控油装盘,这样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