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朋友圈霸气高情商句子

原创
(1)5月朋友圈霸气高情商句子你嘲笑我没有朋友只身一人,我可怜你朋友众多却无真心。岁月让我知道了除了快递,工资,公交车,下班和大姨妈,我谁都不必等。成年人最体面的告别方式:我的最后一条信息你没有回复,我也默契的没有再发,然后从此,江湖不再见...

  (1)5月朋友圈霸气高情商句子

  你嘲笑我没有朋友只身一人,我可怜你朋友众多却无真心。

  岁月让我知道了除了快递,工资,公交车,下班和大姨妈,我谁都不必等。

  成年人最体面的告别方式:我的最后一条信息你没有回复,我也默契的没有再发,然后从此,江湖不再见。

  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怂,总得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能迎来掌声和鲜花。

  如果有人跟你说再见,你不应该追问何时再见,你要扬起笑容告诉对方,再也不见。

  有些事,无需把自己摆得太低。属于自己的,要努力争取。在有些人面前,不必再三容忍,不能让别人践踏了你的底线。

  这世上哪有什么绝对的爱与恨舍与得,喜欢了就在一起,不喜欢了就分开,生命太短暂,谁也别耽搁。

  看不惯就少看,不喜欢就远离;我活着不是为了让人看顺眼的,我不在乎的人,根本就不在我的视线里。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于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

  成年人的交际礼仪里,没有爽快的答应就是拒绝的意思,我能给你留面子,但也希望你有脑子。

  (2)高情商的句子

  1、世界上漂亮的脸孔很多,有趣儿的灵魂太少,你可能遇到很多让你心动的人,却难以遇到一个让你一直心安的人。

  2、偶尔对自己好些,偷个小懒,抽点小疯,花点小钱,不算伤天害理。

  3、如果决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问自己和别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3)发朋友圈的高情商句子

  1、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不在,人生只剩归途。

  2、真正的内心强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无非是笑笑别人,然后再让别人笑笑自己。

  3、如果决定离开一个人,行动要快一点,快刀斩乱麻;如果决定爱上一个人,时间拉长一点,看清楚是否适合你。

  4、有些人没有见到成功,不是能力不足,而是缺乏试试的勇气或没有坚持到。

  5、幸运,从来不是偶然,你所做的每件事,都会有惊喜等待着你,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6、热情的未必长情,淡然的未必漠然。用眼看人,会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

  7、以前总觉得,爱一个人就是永不分开;后来才明白,原来比一生一世更浪漫的是历经重重岁月,打破命运的转折,重逢相爱,一起变老。

  8、这个世界上有六十几亿人口,但某个瞬间,只这一个人,就能敌过千军万马,四海潮生。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