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炒年糕的做法

原创
1)最简单炒年糕的做法1、首先年糕切小段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钟,白菜洗净切段切片,胡萝卜切断切片备用。2、然后洋葱切丝,浸泡好的年糕用清水冲洗两遍,捞出备用,锅中加水放入年糕煮五分钟左右,舀出多余的水。3、最后倒入韩式辣椒酱翻炒,加白菜翻炒,...

  1)最简单炒年糕的做法

  1、首先年糕切小段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钟,白菜洗净切段切片,胡萝卜切断切片备用。

  2、然后洋葱切丝,浸泡好的年糕用清水冲洗两遍,捞出备用,锅中加水放入年糕煮五分钟左右,舀出多余的水。

  3、最后倒入韩式辣椒酱翻炒,加白菜翻炒,加洋葱丝和胡萝卜翻炒熟即可。

  2)佛珠最简单的打结方法

  1、吉祥结。吉祥结是最为常见的,多数出现在木质手串佛头的下面,代表吉祥的蕴意,方法不复杂,一学就会。用一条绳子整理出三只耳朵的形状。下面的两条线向上折叠,压住最右边的哪个耳朵,需要留有一定的空隙。逆时针操作,重复上一步的步骤。将最左侧的耳朵穿入到下方两条线留有的空隙中。收紧,就可以看到简单的形状了。想要让吉祥结看起来更加的饱满,还需要按照1-5的步骤重新的编织一遍。

  2、金刚结。金刚结的用途多数是用于佛头下面珠子之间的间隔,为了方便使用,尽量选择有弹力的线,不然边上之后就不能动了。掌握佛塔黑线和红线的走向是非常关键的,必须要拿捏好位置,这样才不会走形。按照逆时针的方向打圈,穿绳拉紧。

  3)鸭翅最简单的做法

  1、鲜鸭翅去尽残毛,洗净,从关节处斩成段,放入沸水锅内氽除血水,捞出;

  2、青辣椒去蒂、籽,切成滚刀块;

  3、萝卜泡酸切成滚刀块;

  4、姜切片,葱白切段,大蒜切粒;

  5、沙锅置火上,加入高汤、姜片、葱白段、鸭翅烧沸,撇去浮沫,改用微火加盖焖熟;

  6、炒锅置火上,加植物油烧至六成热,放入青辣椒块、泡酸萝卜块炒香,倒入沙锅内的鸭翅、原汤,放盐、红糟汁、大蒜粒、酱油,用小火烧入味,至鸭翅软糯,放蚝油、湿淀粉,勾芡推匀,加鸡精起锅装盘。

  4)炸鸡中翅最简单的做法

  1、鸡翅8个洗干净后沥干水份,用厨房纸擦干表面的水份,有时间的话可以用牙签在鸡翅两面上戳满洞直接腌制就行了。

  2、全部鸡翅放在一个大碗里,加入将盐4克、糖2克、料酒1勺、姜片2片切丝。

  3、加入蛋清一个,用手抓均匀鸡翅和调料,帮助入味,包上保鲜膜或装入保鲜袋冷藏腌制6个小时以上。

  4、取出腌制好的鸡翅,加入淀粉2大勺,用手抓均匀。

  5、干净无水的锅,倒入浸没鸡翅或者鸡腿的油,把油加热至七八成热,200度左右,把鸡翅逐一放入油锅,持续中火炸制。

  6、放进去的鸡翅不要急着翻动,炸一分钟后再翻面,油温够热的话不用担心会粘连在一起。

  7、炸了5-6分钟左右后,表面微黄,用筷子戳上去,感觉到表皮有一点点变硬,便捞出鸡翅放置一边,让它内部的余温继续自加热。

  8、3分钟后把油再加热至210度左右,再次放入鸡翅回锅复炸,约30秒左右,鸡翅表面金黄酥脆后出锅。

  9、外脆里嫩,又香又多汁的鸡翅就完成。

  5)紫薯糕最简单简单做法

  1、将紫薯蒸熟后去皮然后把表面晾干(切记:剥皮的时候要用流动水一直冲洗,不然手会很痒)。

  2、提前把大米放到水里洗干净浸泡, 然后等大米膨胀以后用搅拌机放少量水炸成米浆。

  3、将白糖和油还有米浆和磨好的紫薯搅拌一起(一定要搅拌的均匀程度)。

  4、倒入干净的容器内,放入蒸锅蒸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