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柿饼子啊

原创
一、怎样做柿饼子啊1、柿子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再把柿子上的水沥干,用水果刀或者是削皮刀把柿子的表皮给剥掉。2、把削好皮的柿子,放在有阳光的地方晾晒,知道柿子的表皮不能再挤出水来,就用手把柿子挤压成柿饼的形状。3、然后再把挤压过的柿子再放在通...

  一、怎样做柿饼子啊

  1、柿子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再把柿子上的水沥干,用水果刀或者是削皮刀把柿子的表皮给剥掉。

  2、把削好皮的柿子,放在有阳光的地方晾晒,知道柿子的表皮不能再挤出水来,就用手把柿子挤压成柿饼的形状。

  3、然后再把挤压过的柿子再放在通风有阳光的地方晾晒八到十天左右,十天过后再用手挤压一下,把柿子挤压成柿饼的形状。

  4、把已经晾晒好的柿饼,放进一个感觉的坛子里,用保鲜膜把坛子的口封好,再把坛子的盖盖好。让柿饼上一层霜就可以食用了。柿饼就做成了。

  二、出租房怎样做才能搬进去

  1、先清场后入住。在入住房子之前,一定要先进行全方位的整理和打扫,将旧物、杂物、垃圾都清理掉,以此达到环境上的净化。打扫房间一方面是清理环境,更重要的是让气场变得干净,入住前最好是用艾草点火用烟将家中都熏上一遍,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新宅气场,入住之后心情也会愉悦。

  2、摆放绿植。绿植可以净化家里的空气,而且还能带来勃勃的生机,所以入住之后可以多摆放一些绿色植物,同时还要在植物上系上红丝条以增添吉祥。另外,在搬进房子之后,还可以买一些红色的鲜花放在客厅或者是财位上,为自己招来繁荣和火旺,增添家里的财气和旺气。

  3、整理家居。在搬进出租房之前,不仅要打扫干净房子里的环境,最好再进行简单的布置装修,根据自己的心情和喜好来装饰环境。这样不仅可以换一个全新的环境,使自己与房子产生新的气场,还可以去除之前残留的不好的运气,改善家中风水环境。

  三、word怎样做三页纸同时显示

  1、首先,打开一个多页的word文档,找点页面布局工具。

  2、接着,点击工具栏中的100%的按钮,解除页面比例的锁定。

  3、再接着,点击工具栏页面布局中的双页按钮。也可以点击显示比例,找到显示多页,选择1乘以几的按钮,即表示同时显示多少页。

  4、如果需要还原单页,可以点击100%的按钮,就可以返回到只显示一页的页面布局。

  5、最后,可以找到100%左边有显示比例的按钮,单机打开,可以更加精微细致的调节显示页面的大小。

  四、炒鸡怎样做步骤

  1、首先,将鸡块化冻,焯水,捞出备用。

  2、取一小块肥猪肉,切成四五片,待用。

  3、热锅,倒油,油不用太多,将肥肉片放入,中火翻炒,将肥肉中猪油炒出,植物油与猪油的香味会混合在一起。

  4、将葱、姜、蒜等辅料倒入锅中翻炒,将香味炒出,喜欢吃辣的可放入两个小红辣椒。

  5、青椒切片备用。

  6、待猪油和辅料香味充分炒出时,放入鸡块,中火翻炒,至鸡肉表皮变黄。

  7、向锅中倒入适量味极鲜、料酒、盐、白糖,继续翻炒两分钟。

  8、向锅中加入清水,稍没过鸡肉,小火煮二十分钟,期间可用调羹尝一下鸡汤的咸淡,调整盐和白糖的用量。

  9、鸡汤快煮尽后,将切好的青椒片放入锅中,翻炒,大火收汁,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