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自己电脑的配置

原创
(1)怎么看自己电脑的配置1、方法一:点击“开始”按钮,在搜索框输入“cmd”。输入“systeminfo”。2、方法二:点击“开始”按钮,输入“dixdiag”。可以看到系统、显示、声音、输入四个信息,点击“保存所有信息”到桌面。从桌面点...

  (1)怎么看自己电脑的配置

  1、方法一:点击“开始”按钮,在搜索框输入“cmd”。输入“systeminfo”。

  2、方法二:点击“开始”按钮,输入“dixdiag”。可以看到系统、显示、声音、输入四个信息,点击“保存所有信息”到桌面。从桌面点击“dixdiag”文档,可以看到电脑配置。

  (2)蒸蟹怎么看熟没熟

  1、把螃蟹的盖子打开,看到盖子里的肉凝固就说明完全好了。不要用敲击盖的方法看是否熟透,敲击只是检查螃蟹的重量和新鲜度。

  2、蒸海螃蟹的做法:将海螃蟹放在盆中冲洗,用小刷子仔细刷净蟹壳外部。蒸锅中放入适量清水,把洗净的海螃蟹放入蒸屉盖上锅盖。大火烧开锅中的水,水开后15分钟左右即可关火。海螃蟹盛盘,把少许黄酒、糖、醋倒入姜末中,蟹肉沾食。

  (3)玉米乳线怎么看

  1、一看乳线位置

  玉米籽粒灌浆充实的顺序是:果穗中部快于下部,下部又快于上部。从一个籽粒看:从籽粒顶部开始向基部充实。灌浆充实的过程中,从籽粒胚的背面可以看到籽粒顶部向基部的颜色由深变线,其中有一条明显的界线,称为乳线。

  据观察和测定:当乳线处于距顶部三分之一的位置时,千粒重为299克,为成熟时粒重的90.9%;当乳线处于籽粒二分之一的位置,千粒重为323克,相当于成熟时的98.9%。当乳线处于基部并消失时,千粒重为329克,达最大值。

  2、二看绿叶片数

  据考察得知:当果穗苞叶枯黄,植株中上部仍有7-8片绿叶时收获,千粒重为318克,相当于成熟时粒重的92.9%;当果穗苞叶枯黄,植株还有5片左右绿叶时收获,千粒重为333克,为成熟时粒重的98.8%;当果穗苞叶枯黄并松动,植株只有1-2片绿叶的时收获,千粒重最高,为345克。

  3、三看灌浆时间

  从玉米分期收获结果得知:授粉后50天,千粒重最大值时为344克;授粉后45天,千粒重为369克,相当于成熟时的98.8%;授粉后40天,千粒重为313克,相当于成熟时的90.9%;授粉50天以后,因呼吸作用消耗,粒重开始下降,在授粉55天以后,千粒重为336克,下降1.8%。

  玉米最佳收获期,从三看中得知:在玉米授粉后45-50天,籽粒乳线开始消失,果穗苞叶枯黄并松动,植株绿叶不超过5片时,这时收获玉米最适宜,是玉米最佳的收获期,产量高,品质好,效益大。

  (4)小米电视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

  小米网络电视需要通过额外安装第三方电视直播软件才可以收看其他各个卫视的直播,具体步骤如下:

  1、从系统应用商店下载:首先将小米网络电视开机启动,将电视页面切换为【影音】这个页面,然后点击下方的【电视直播】这个分类选项。进入电视直播的应用页面后,会显示所有支持电视直播的应用软件,此时选择一款自己比较喜欢的软件点击进行下载。点击下载后会自动来到应用的下载详情页面,此时可以等待系统的下载和安装完成。安装完电视直播软件后,打开该软件,在软件的首页点击【直播】这个分类频道即可进入电视直播的观看。

  点击【直播】后,软件会自动进入电视直播,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电视直播软件默认打开为中央频道,此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在频道列表中选择其他卫视的频道节目。

  2、从U盘拷贝到电视机上:将软件apk下载并拷贝到U盘(这里以小米电视必装的泰捷视频为例),将U盘插入电视USB接口。打开电视,然后按遥控器方向键的上键,点击移动磁盘。打开U盘,找到泰捷视频apk的存放位置,点击安装即可。进入泰捷视频之后就可以看到模块分类,可以看到最大的一个模块是电视台,这就是电视频道的入口了,里面的电视频道还是挺多的,有九百个左右,每个频道都有多个直播源,而且支持自定义,剩下的其他功能可以自己操作和体验。选择自己要看的频道即可。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