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么染衣服

原创
(1)在家怎么染衣服1、把T恤正中央的位置揪起来,用塑料绳扎紧,其实用白线绳最好,因为这样会把线的纹路也都扎染出来,形成独特的花纹。注意:有线的地方一定要扎紧。2、缠绑好的T恤需要在水里煮,用来煮衣服的器皿可以用铁制的,也可以用搪瓷盆。水开...

  (1)在家怎么染衣服

  1、把T恤正中央的位置揪起来,用塑料绳扎紧,其实用白线绳最好,因为这样会把线的纹路也都扎染出来,形成独特的花纹。注意:有线的地方一定要扎紧。

  2、缠绑好的T恤需要在水里煮,用来煮衣服的器皿可以用铁制的,也可以用搪瓷盆。水开后,把染料倒进去。接着把衣服放进去。小T恤在盆中煮20分钟就可以了。为了衣服受色均匀,衣服在煮的期间要不停翻动。防止掉色可以在煮的时候,每隔10分钟放一次盐。

  3、把煮好的T恤用凉水激一下之后,用剪刀把绳子剪开就可以了。

  (2)在家怎么自制炒酸奶

  1、准备酸奶、芝麻、葡萄干和各种你喜欢的水果。

  2、小火炒香黑芝麻。

  3、把铝盘放进冰箱冷冻一个小时,然后把酸奶用铲子抹平。

  4、撒上黑芝麻。

  5、撒上葡萄干和桃肉(家里水果只有水蜜桃了)忘记放准备好的蓝莓了。

  6、用铲子将水果和酸奶抹平。

  7、根据自己的冰箱情况,冻硬即可。

  8、冻好后,用小刀划几道,用铲子一铲就可以了。

  9、只要你有冰箱和铝盘就可以30分钟轻松搞定炒酸奶。

  10、食用酸奶可以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增加胃酸,增强人的消化能力,促进食欲,抑制由于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症,抑制肠道腐败菌的生长,制体内合成胆固醇还原酶的活性物质,刺激机体免疫系统,调动机体的积极因素,有效地抗御癌症等。此外,经常食用酸牛奶,还可以增加营养,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及癌症,降低胆固醇。

  (3)特斯拉在家怎么充电

  1、特斯拉在家用家用充电桩充电,回家后把车辆接入家用充电桩的电源,就像给手机充电一样,第二天清晨即可完成充电。

  2、家庭充电是 Tesla 最主要的充电方式。每辆 Tesla Model S 和 Model X 均随车附赠一个家用充电桩。可以像使用手机一样,随时在家中为 Tesla 充电。日常驾驶中,只需每晚将 Tesla 连接至您的充电桩,第二天清晨即可满电出门。

  3、家是最好的充电站。对特斯拉车主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车主使用家用充电桩为Model S 充电。车主白天可以随意使用车辆,400-500公里的续航里程足以保证一天的出行需要,晚上回家休息的时候开始充电,第二天早晨爱车便“满血复活”。

  4、特斯拉为车主提供专业、省心的家用充电桩安装服务。当您订购车辆后,特斯拉工作人员会主动联系您,了解安装地点的概况信息。之后特斯拉的合作服务商会对具体充电环境进行上门勘测,并提供准确的安装报价。

  (4)甘蔗在家怎么剥皮

  1、准备好硬质的削皮刀,一般是水果刀。普通的太软的刀具不适合用来削甘蔗皮的。(这个并非是专门的甘蔗削皮刀,但是也是可以使用的)

  2、打开家里的水龙头用热水或者是干净的自来水清洗刀口,将上面的杂质洗干净。

  3、拿起一根长甘蔗,把甘蔗关节上面有个尖角的东西面对自己的脸部,接着把削皮刀刀口放到甘蔗里自己手最近的位置,并用右手用力压刀。

  4、然后削皮刀逆向尖角用力,一路沿着甘蔗底部削去,一边旋转一边进行削皮。直到所有的甘蔗皮被削干净。

  5、最后把有病害的一节甘蔗用菜刀砍掉,即可进行食用了。一根甘蔗已经是削好皮了。

  (5)干洗的衣服在家怎么洗

  1、轻轻地手洗。在盆中用凉水融化适量的洗涤剂,热水会导致衣服缩水,将衣服浸泡在皂液中,用指尖轻轻地搓,动作轻柔,洗干净后用凉水多次浸泡衣物,去除残留皂液。最后用吸水毛巾将衣物上的水吸干,不能直接拧干,容易破坏衣服纤维,用吸水毛巾将衣服卷起,重复三五次,直到衣服不再滴水。不容易变形的衣物可以用衣架悬挂晾干,怕变形的衣服平铺晾干。

  2、轻柔机洗。只适用于棉、亚麻等面料较硬,不易变形的衣服,使用轻柔模式,用凉水和温和的洗涤剂,千万不能用热水或温水。在洗衣程序结束后,要马上将衣服从洗衣机中取出,平铺或挂起来晾晒。

  3、使用家用干洗包。购买一个家用干洗工具包,工具包里一般会有一瓶干洗液、一张干洗毯和一个干洗袋。工具包可用来清洗丝绸、涤纶和其他比较脆弱的面料,不太脏的可以在家中洗,太脏的衣服建议还是交给专业的人负责。家用干洗包的用法是,先将衣物上的污渍用干洗液除去,但干洗液有可能会在衣服上留下痕迹,也有可能导致衣服褪色,用之前最好先在衣服边角试验一下。再把衣服和干洗毯一起放到干洗袋中,干洗毯可以在洗衣过程中释放出香味以及少量润滑剂。使用轻柔、低温模式洗衣,结束后取出干洗袋,把衣服挂起晾干。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