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6怎么连接蓝牙

原创
一,长城风骏6怎么连接蓝牙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之间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

  一,长城风骏6怎么连接蓝牙

  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之间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二,兄弟打印机怎么连接wifi

  1、点击“开始”菜单,选择左边的设置按钮,点击“设备”。

  2、点击“添加打印机或扫描仪”,选择“我需要的打印机不在列表中”,勾选“使用TCP/IP地址或主机名添加打印机”,点击“下一步”。

  3、输入打印机主机名或IP地址,然后点击“下一步”。

  4、系统开始检测TCP/IP端口,检测完成,若没有特殊要求直接点击“下一步”。

  5、如果你的打印机不在提供的打印机驱动程序之内,可以选择从磁盘安装或者Windows更新,然后点击“下一步”。

  6、输入打印机名称(可采用默认的名称),点击“下一步”。

  7、选择是否共享打印机,点击“下一步”完成。在设备窗口就可以看到自己安装的打印机了。

  三,打印机怎么连接

  1、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按钮--控制版面。

  2、找到硬件与声音大类目下边的添加打印机。

  3、进入到打印机的界面后,会出现默认的打印机,如果没有我们想要的可以点击添加打印机按钮,进行搜索添加。

  4、在添加打印机之前,安装好对应型号的驱动。

  5、找到想要的打印机后,点击链接进行测试,添加打印机。

  6、安装系统界面进行选择和执行下一步的命令。

  7、添加完成后,可以在打印设置页面选择相应的打印机型号进行打印了。

  四,瑞虎8百度carlife怎么连接

  1、瑞虎8百度carlife与音响主机的蓝牙匹配连接。

  2、手机通过USB连接线接入音响主机的USB1接口,手机会自动弹出“开发者 选项”界面,需要手动打开“USB 调试”开关,若手机“USB 调 试”已经开启,则无需此步骤。

  3、手机端允许 USB 调试,勾选 “一律允许使用这台计算机进行调试” ,点击 “确定”。

  4、手机端允许使用 USB 配件,选择“奇瑞助手”,勾选“默认使用此USB配件”,点击“确定”。

  5、助手自动启动,并显示“已连接奇瑞汽车。

  6、信息和通讯录访问权限请求,请允许“奇瑞助手”使用信息和通讯录的使用 权限,选择勾选“记住我的选择”并点击“允许”。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