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手工灯笼做法

原创
Ⅰ.最简单的手工灯笼做法1、取一纸张桔红色卡色,用尺子和铅笔画出长18CM宽7CM的长方形,在以1CM的距离画直线2、然后在两边分别画一条直线。3、在长宽7CM正方形彩纸上画一个圆形,把不同颜色彩纸叠在一起剪成一个圆形,然后再对折4、将双面...

  Ⅰ.最简单的手工灯笼做法

  1、取一纸张桔红色卡色,用尺子和铅笔画出长18CM宽7CM的长方形,在以1CM的距离画直线

  2、然后在两边分别画一条直线。

  3、在长宽7CM正方形彩纸上画一个圆形,把不同颜色彩纸叠在一起剪成一个圆形,然后再对折

  4、将双面胶分别贴好的直线上

  5、把剪刀好的圆形彩纸居中贴在直线间,全部贴完。

  6、再将出灯笼上面与底部的装饰边条分别贴好。

  7、把灯笼两端用双面胶贴好

  8、最后给灯笼贴个提手带

  Ⅱ.杯子灯笼做法

  1、纸杯一个,用剪刀把一次性纸杯均匀地剪成一条条。

  2、把纸条的这一端都剪细点再用一个纸杯,把底部剪下来并剪开与刚才的纸条等份,象个杯盖。

  3、用红线贯穿杯子和杯盖. 在杯盖的每一片上都贴上一块双面胶, 把杯子和杯盖粘在一起,为了稳固并好看些,胶带纸又缠上一圈。

  4、备红颜料和原料:用一把废旧的牙刷把颜料刷在灯笼上, 此时的灯笼因为湿而变软,趁机把红线收紧系好疙瘩,灯笼就成型了。

  Ⅲ.简单漂亮的花灯笼做法

  1、找一个纸盒(时间关系,小编悄悄拿了老爸的大烟盒,嘘)。

  2、剪掉上面多余部分(里面要装灯哦)。

  3、为了美观,把纸盒剪开,以背面白色部分(白色部分可以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重新组装,组装之后就变成了一个白色的盒子。

  4、(下面开始发挥创意设计图案啦)对折纸,用剪刀戳个洞,剪一个蝴蝶(可以先让宝宝在纸上画一个,啥都可以)。

  5、另一种剪纸的方法:直接用剪刀戳洞,剪一个在纸上翩翩飞舞的蝴蝶,注意这种是不要剪断纸哦。

  6、然后在纸盒的底部粘一个小蜡烛(也可以待会用绳子吊一个小灯泡)。透过蝴蝶可以看见里面的光,晚上会更好看哦。

  7、在灯笼四面纸的顶部戳个洞,或者像我这样剪个心形。

  8、用绳子的一头穿过洞打个结(可以打多几个),另一头留长,然后四个绑起来。

  9、找一条小柱子或者小棍子(可以用筷子,时间关系小编拿了一支牙签上)把绳子绕在上面,可以把多余的线头剪掉或者绕在上面。大功告成。

  Ⅳ.手工灯笼做法塑料瓶

  1、有心的朋友可以利用家里的废旧塑料瓶制作可爱的小灯笼,有趣又好看。今天小编跟大家介绍下如何用废旧塑料瓶做灯笼,快来看看吧!

  2、将两个饮料空瓶子洗干净,将其分割开。

  3、取下两个瓶项,另外的长筒也留着。

  4、取其中一个小的,切掉一个边,两个小瓶正好拼成一个灯笼形状。

  5、将下面的瓶盖挖一个洞,一个透明灯笼就完成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