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的聚合支付怎么弄

原创
(一)银行的聚合支付怎么弄1、“聚合支付”要到银行柜台办理,需要准备的资料:(1)司机本人身份证正面照片、反面照片;(2)司机手持本人身份证和出租车正面照片;(3)司机本人建行卡一张;(4)出租车营运证照片;(5)出租车公司的营业执照照片;...

  (一)银行的聚合支付怎么弄

  1、“聚合支付”要到银行柜台办理,需要准备的资料:

  (1)司机本人身份证正面照片、反面照片;

  (2)司机手持本人身份证和出租车正面照片;

  (3)司机本人建行卡一张;

  (4)出租车营运证照片;

  (5)出租车公司的营业执照照片;

  以上证件要求在有效期内,照片清晰完整。

  2、“聚合支付”是银行面向商户推出的的一大创新产品。整合微信、支付宝、银联、龙支付等多种收款方式为一体的收款神器,资金直接进入客户绑定的建行账户,无需提现。

  (二)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弄npc

  1、首先在创建新地图时,会让玩家选择游戏模式,分别是创造、生存和冒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指令改变当前游戏的游戏模式。

  2、玩家在输入指令时需要在代码前输入“/”符号,但是如果是命令方块就不需要。

  3、想获得物品可以输入 give 你的用户名+物品代码(通常是物品的英文名),这是玩家最常使用的指令之一,并且如果玩家对物品代码较熟,可以很轻松地获得想要的物品。

  (三)鲜奶麻薯怎么弄

  1、主料:牛奶200克、木薯粉15克、白砂糖10克。

  2、辅料:黄豆适量。

  3、黄豆洗干净,沥干水分后倒入烤盘,铺平后放入烤箱,180度烘烤十分钟,端出来看看,如果水分比较多的话,可以再加烤十分钟,直到能闻到浓浓的黄豆香味,而且豆子表皮微微变皱、开裂就表示烤熟了。将熟透的黄豆稍微放凉,这时候豆子就会变得很脆。

  4、将黄豆倒入破壁机中,加入两大勺白糖。

  5、用打粉键,将黄豆打成细腻的粉末状,一次可以多做点,放在密封的容器里保存。

  6、将牛奶倒入碗中。

  7、加入白砂糖、木薯粉,用筷子搅拌均匀至无干粉状态。

  8、将拌好的粉浆倒入锅中,开小火,用筷子快速快速搅拌。

  9、搅拌至粘稠状态,熄火。

  10、将拌好的木薯粉糊倒入黄豆粉中即可上桌。

  (四)下水道堵塞怎么弄

  1、首先准备一个塑料瓶、一双筷子,将筷子两根串在一起,做手柄,胶带粘牢。

  2、然后将塑料瓶的瓶头部分剪下,再将其剪出1厘米左右的长条,在长条的两边剪出小豁口。

  3、最后将塑料条缠在筷子上,用胶布粘紧两头即可,再塞进下水道,旋转两圈即可粘出脏东西。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