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丝春饼的做法

原创
(1)土豆丝春饼的做法1、准备材料:面粉2小碗、土豆两个、火腿一根、葱少许、香菜少许、生菜少许、鸡蛋2个。2、和面,开水烫三分之一面,剩下用冷水,荥20分钟。3、擀成小剂子,涂好油,这样烙好就可以揭成两半。4、擀成圆饼,进锅烙熟,轻轻打开。...

  (1)土豆丝春饼的做法

  1、准备材料:面粉2小碗、土豆两个、火腿一根、葱少许、香菜少许、生菜少许、鸡蛋2个。

  2、和面,开水烫三分之一面,剩下用冷水,荥20分钟。

  3、擀成小剂子,涂好油,这样烙好就可以揭成两半。

  4、擀成圆饼,进锅烙熟,轻轻打开。

  5、土豆洗净切成丝炒好。

  6、饼揭开,用一半卷入土豆丝,鸡蛋酱,小葱,香菜,火腿丝,生菜即成。

  (2)蒸春饼的做法大全

  1、用开水和面,一点点的加水用筷子搅拌,直到盆里没有干面成颗粒状,稍晾一会就可揉成面团,盖上湿布饧30分钟,中间可再揉揉面,揉时不要撒干面,可摸些油免得沾手

  2、醒好的面揉成长条状,用刀切成大小适中的剂子,把每个剂子按平,再用小擀面杖擀成饺子片;用小刷子沾油把每片上都刷上一层油,一次可摞落七八层,摞好后,用擀面杖轻轻的压一压,擀成饼

  3、锅中水开后,将擀好的饼放入笼屉上,一次可蒸30张饼,需20分钟

  4、饼蒸好后,轻轻的一层一层的扒开,卷上炒好的菜,非常的酥软。春饼的配菜大多都是炒菜,通常有肉炒酸菜粉儿,肉丝炒豆芽,炒土豆丝儿,韭菜炒鸡蛋,京酱肉丝。这配的是凉拌三丝和京酱肉丝

  (3)饭店春饼的做法有哪些

  1、材料:面团,油,豆芽菜

  2、把面团搓长,切成比饺子的剂子略大点的份量。

  3、一个剂子上抹上点油,有油的一面放在另一个剂子上,按扁擀成比饺子皮稍大点的面饼。

  4、平底锅,小火,把面饼放入,盖上锅盖,起泡了就翻面,等面饼两面都烙上漂亮的黄色斑点;就盛出来,把两张皮揭开用干净的纸巾盖好以免风干。

  5、配上自己喜欢的菜,把美味和营养卷起来,开吃!

  (4)北京春饼的做法和配方

  1、材料:面粉500克,水适量,植物油少许、卤肉、炒鸡蛋饼、炒盒菜、韭黄、甜面酱、葱丝。

  2、将面粉400克用开水烫熟,另外100克用凉水调成软面,然后将两块面揉合均匀。

  3、把面团搓成条,摘成10个面剂,按扁,表面刷上植物油,与另一个对合在一起,擀成圆形薄饼,直径15-16厘米。

  4、把饼坯放入饼铛内,烙至两面芝麻花中间鼓起、饼变色即熟,取出揭开成单张,码放在盘中。上桌食用时配上卤肉、炒鸡蛋饼、炒盒菜、韭黄、甜面酱、葱丝等卷成长条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