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硬盘数据

原创
一:如何恢复硬盘数据1、打开电脑在浏览器中搜索一个数恢复软件并将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打开件可以看,界面上有“快速扫描”和“深度扫描”,这里按要选择扫描模式即可。2、选择之后会弹出一磁盘分区的的页面,选中要的磁盘分区(可以点击“文件设置”针...

  一:如何恢复硬盘数据

  1、打开电脑在浏览器中搜索一个数恢复软件并将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打开件可以看,界面上有“快速扫描”和“深度扫描”,这里按要选择扫描模式即可。

  2、选择之后会弹出一磁盘分区的的页面,选中要的磁盘分区(可以点击“文件设置”针对某中类型文件进扫描,以缩短扫描范围),点击“下一步”按软件就开始对所选磁盘分区进行深度扫描了,我们耐心等待。

  3、扫描结束之后在界面左边会显全部信息,找到被格的文件点击,在界面边会出现文件的详信息,确认无点击“下一步”按钮。

  4、然后我们通过点击“浏览”按钮,为恢复后的自定义选择储置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软件就始对选中的记录开始恢复了,完成对电脑格式化硬盘中文件的恢复了。

  5、操作简单只需几步即可轻松恢复被误格式化硬中文件。按步骤方法去进行操。选择完成了文夹后我们在这里择对文件内恢复就可以了。

  二:褪色衣服如何恢复原色

  1、食用白醋可以对红色、紫色等颜色鲜艳的纯棉衣物和针织品的褪色起到很好的恢复效果。

  2、在洗涤这些衣服时,在水中加入少量的白醋并将衣物放入浸泡就可以达到提色的效果。

  3、还可以使用花露水清洗棉织品和毛线织品。先按照常规方法清洗衣物,衣物漂洗干净后,在清水中加入几滴花露水。然后将清洗好的衣服放入滴有花露水的清水中十分钟,可达到消毒杀菌、去除汗味的效用。

  三:删除在那遥远的地方的短信如何恢复

  iTunes恢复:在电脑上打开iTunes软件,点击左上角“小图标”按钮。

  在备份区域点击“恢复备份”,选择需要恢复备份的文件,点击“恢复”,等待数据恢复完成即可。

  温馨提示:由于iTunes软件恢复备份易覆盖新生成的数据,所以这个方法适用于刷机/降级恢复备份。

  四:凌度行车记录仪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首先将手机关机,然后在开机的时候按住音量减键不放,再按电源键即可进入手机re。

  2、进入re后,音量键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电源键确定。

  3、音量键选择yes - delete all data,电源键确定,手机自动处理。

  4、最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手机重启恢复出厂设置。

  五:安卓手机微信记录删了如何恢复

  进入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设置——帮助与反馈,进入到帮助与反馈界面。然后找到恢复数据的工具就可以。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设置——帮助与反馈,进入到帮助与反馈界面。

  2、在帮助与反馈界面里需要点击右上角的工具图标按钮。

  3、接下来点击界面里的修复聊天记录功能。

  4、最后点击修复聊天记录按钮,即可将不小心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修复。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