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汁如何做冷饮

原创
(一)葡萄汁如何做冷饮1、洗好葡萄、剥好葡萄、剥开橘子、剥好一颗荔枝,给碗里倒好开水。2、然后,将剥好的葡萄放入榨汁机里,榨好葡萄,然后将葡萄汁倒进易拉罐里,然后将晾好的水倒入易拉罐里,比例为一比五,然后将白糖放入易拉罐里进行搅拌,然后将易...

  (一)葡萄汁如何做冷饮

  1、洗好葡萄、剥好葡萄、剥开橘子、剥好一颗荔枝,给碗里倒好开水。

  2、然后,将剥好的葡萄放入榨汁机里,榨好葡萄,然后将葡萄汁倒进易拉罐里,然后将晾好的水倒入易拉罐里,比例为一比五,然后将白糖放入易拉罐里进行搅拌,然后将易拉罐放入冰箱中,一小时之后,将易拉罐取出,然后将饼干插入半冻的饮料中,然后将巧克力倒在饼干上,然后在四周倒上奶油,接着放上橘子瓣、荔枝,插上木棍,然后将易拉罐再次放入冰箱中。

  3、等上三到五个小时,将易拉罐从冰箱拿出,自然放置20分钟之后,拿着木棍将冷饮取出,便可以喝到美味可口健康卫生的葡萄汁了。

  (二)怎样做葡萄汁

  1、首先,将买来的葡萄洗净,除去残渣和破碎的坏葡萄,注意不要用力过大,尽可能保留多的果粉,果粉中的含有天然的葡萄酵母菌,有利于糖分的转化。

  2、将洗干净的葡萄,放置到干燥的桌子上晾干,最好是平铺,然水分尽快散去,或者用电风扇吹干,然后用搁置半天,目的是为了促使淀粉尽快转化为糖,提高它的甜度。

  3、等晾干后,我们取来几个大的不锈钢盆,或者塑料盆,将葡萄放置盆中,然后带好一次性用的手套,用我们平时擦土豆用的擦板将葡萄擦压破碎,将皮留在盆中,穗梗扔掉。

  4、接着我们便要开始过滤,将挤压好的葡萄汁带皮用筷子先搅拌一下,让其充分融合,然互再用勺子或者茶缸盛起,通过纱布过滤,开始过率,然后用手开始挤压过滤物,纱布的网孔不易过大,以防止杂质的析出。

  5、二次过滤。等前一次过滤好了后,进行第二次过滤。前第一次过滤好的葡萄汁,再重复过滤一次,以确保葡萄汁的 浓度和纯度。然后将纱布上的杂质清除,清洗以再备用。

  6、然后,将二次过滤好的葡萄汁倒入锅中,切忌不能用铁锅,最好是熬粥用的电饭煲,开始加热熬煮,在熬煮过程中,不断地搅拌,15分钟后,开始加入冰糖,加入量根据葡萄汁的熬制量来确定,然后再进行搅拌,让冰糖充分溶解。

  7、开锅后,立即关火。2分钟后,你会发现锅面上有一层厚厚的棕色泡沫,这是熬制时产生的大量二氧化碳和酵母代谢物等,用勺子轻轻撇到碗里,然后倒掉。等晾凉之后,就可以饮用了。

  (三)葡萄汁西米露的做法

  1、葡萄汁250公克,彩色珍珠圆1/2杯,椰果适量,葡萄5颗,碎冰少许。

  2、将彩色珍珠圆、小葡萄粒及一半的葡萄汁放在杯中,轻轻搅拌。

  3、把椰果放在珍珠圆上,再撒上少许碎冰,再将剩下一半的葡萄汁倒入即完成。

  (四)葡萄汁弄到衣服上怎么才能洗掉

  1、葡萄汁弄到衣服上后,趁其未干时马上处理效果较佳,可以使用洗衣粉轻松去除。

  2、若是已经干燥的葡萄汁,则可将污渍部位打湿,在清洁前撒上少许食盐,静置10分钟后再清洗可起到较佳的效果,还可将其倒上少许酒精,也能起到效果。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