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支付怎么用

原创
(一)龙支付怎么用1、下载并打开建行手机银行APP,点击左上方搜索栏旁的三横杠图标。2、在左侧弹出的界面中点击“登录”按钮,依次输入身份证号、密码。3、点击右上方“龙支付”按钮,点击“付款码”,输入登录密码即可显示二维码和条形码,可直接向商...

  (一)龙支付怎么用

  1、下载并打开建行手机银行APP,点击左上方搜索栏旁的三横杠图标。

  2、在左侧弹出的界面中点击“登录”按钮,依次输入身份证号、密码。

  3、点击右上方“龙支付”按钮,点击“付款码”,输入登录密码即可显示二维码和条形码,可直接向商家付款。

  4、点击“收款码”,显示收款二维码,即可向对方收款。

  5、点击“交易记录”,即可查询交易记录。

  (二)汽车s档怎么用

  1、从本质上说,S档和D档是同一个档位,超车、上坡无力的时候也可以使用S档。

  2、在运动模式S档下,变速箱可以自由换挡,但是换挡时会延迟。

  3、在D档,转速到2000就会换挡,而在S档,转速到2000还会保持一段时间才换挡。目的是让汽车更长时间的在低档位高转速运行,从而更大扭力输出加速度。

  4、哪些情况下不能用S档:

  (1)高速行驶时不要使用S档位。

  这里指的高速行驶是指车辆速度在每小时90公里时,这个时候完全没有必要使用S档,使用的话会使油耗大大增加。

  (2)起步时也不要用S档。

  起步时挂上S档对于速度提升并没有什么大的帮助,原因在于车辆要获得一定的速度挂S档才能奏效。

  (三)创维电视传屏功能怎么用

  1、确保创维智能电视和安卓智能手机都连接在同一局域网下。

  2、在手机上搜索、下载、安装“创维运控中心”app。

  3、安装完成打开“创维运控中心”app,进入软件的主界面。

  4、找到软件界面下的添加设备,搜索找到创维智能电视的名称,点击建立连接;如果搜索不到则可以手动添加创维智能电视的IP地址来建立连接。

  5、待手机和创维智能电视连接成功后,用户就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创维运控中心”app和电视机实现多屏共享了,即手机上播放的图片或视频都可以通过该app的创维传屏功能,无线传输到创维智能电视上播放出来。

  6、除了多屏共享外,创维运控中心app的功能还包括云平台、遥控器,酷K点歌、酷影点播、语音博士等功能。

  (四)开栗子器怎么用

  1、拿一个板栗和栗爪,将有锯齿的一面对准板栗平滑的一面。

  2、用大拇指将栗爪有齿的一端按下,使板栗面出现凹点。

  3、用栗爪顺着凹点划出一条凹槽。

  4、将凹槽两端用食指和拇指用力按一下,使栗子壳破裂。

  5、去掉顺着的栗子壳,用栗爪的另一端将整个板栗挖出来即可。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