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太软怎么补救

原创
1)雪花酥太软怎么补救1、雪花酥有点软可能是因为黄油下多了,可以按照250g棉花糖:50g黄油调制一下就可以了;奶粉放少也会出现这种状况,那么久适当加一点奶粉下去;2、再者有可能是棉花糖炒的时间太短,补救措施就是注意不要煮太短时间。2)雪花...

  1)雪花酥太软怎么补救

  1、雪花酥有点软可能是因为黄油下多了,可以按照250g棉花糖:50g黄油调制一下就可以了;奶粉放少也会出现这种状况,那么久适当加一点奶粉下去;

  2、再者有可能是棉花糖炒的时间太短,补救措施就是注意不要煮太短时间。

  2)雪花酥怎么做才酥脆不会软

  1、用料:棉花糖150克、黄油40克、全脂无糖奶粉45克、蔓越莓干60克、综合坚果60克、饼干180克、不粘金盘1个。

  2、一定要提前把所有原材料都称重准备好,因为后面开始做了之后,就不能离开锅前,要不停搅拌,不然怕糊锅了。

  3、提前工作要做好,奶粉单独放一个容器里备用,把饼干,综合坚果,蔓越莓干混合放一起,因为后面这几种材料是一起倒进锅里的整形用的金盘也要放在旁边,因为整形动作越快越好,不然到后面,糖慢慢凝固了就不好整形了。蔓越莓干你们也可以随意换,换成蓝莓干、葡萄干……都可以。

  4、黄油放进不粘锅,一定要用不粘锅哈,别不听话,不然你会后悔的,煤气开小火,搅拌黄油直到完全融化。

  5、黄油融化后,将棉花糖倒进融化的黄油里,不停的搅拌,直到棉花糖完全融化。

  6、如果你喜欢吃口感软一点的,那么,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就马上关火倒入奶粉;如果你喜欢硬一点的口感,那么,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再炒一会儿再关火。

  7、搅拌均匀,尽量将熬好的糖均匀刮满整个锅,方便后面倒入饼干,蔓越莓干,坚果混合物后可以均匀分布,也可以让糖尽量包裹住所有混合物。

  8、然后把饼干,坚果,蔓越莓干混合物一起倒进去。

  9、饼干,坚果,蔓越莓干混合物倒进去之后,随便搅拌一下就好,然后把所有混合物倒金盘里开始整形,倒入金盘后,先戴pvc手套揉均匀,让糖尽量包裹住每个材料,也让材料均匀分布在糖里,可以借助擀面杖,或者压平器,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整的越方正,表面越平,后面切出来的成品就越好看。

  10、后面的形状基本靠手弄出来的,然后我是用活底蛋糕模的底压平的,但必须用不粘蛋糕模的底。

  11、整形尽量快一点,特别是冬天,不然凝固了就很难整,整完后,趁着余温,赶紧用面粉筛筛一层奶粉上去,这就是雪花的效果,可以增加奶香味,更可以防粘,然后再用你整形的东西压一下,把奶粉压紧。

  12、然后再翻一面,一定要放在不粘金盘里整形,不然这一步你就翻不了面了,翻面后再撒一层奶粉。

  13、然后拿起来,把四边也粘上奶粉。

  14、放凉后,用锯齿刀,不要用菜刀哈,不好切,切面也很难看,用锯齿刀来回锯,很容易就切开了。

  15、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块状,或者随意切成你喜欢的样子,把每一个小块的切面也随意粘上一点奶粉,会更好看。

  3)用酸奶雪花酥做法和配方

  1、首先准备原材料:酸奶味棉花糖230克,饼干80克,坚果60克,蔓越莓60克,奶粉撒面20克。

  2、坚果和蔓越莓稍微切碎,放入饼干拌匀。

  3、小火放入三合一棉花糖。

  4、一个方向搅拌至融化成这个状态,关火放入拌匀的材料。

  5、用刮刀翻拌均匀,待稍凉后戴上pvc手套来回翻动拉丝。

  6、放入不粘盘中正形,趁还有余温的时候两面均匀撒上奶粉。

  7、彻底放凉后用锯齿刀来回切开。

  4)雪花酥制作方法 可可味雪花酥做法简单又美味

  准备食材:棉花糖120克,黄油40克,可可饼干150克,奶粉45克,混合坚果60克,混合果脯60克,可可粉适量,巧克力酱30克。

  黄油,巧克力酱放入锅中加热。

  搅拌至融化。

  加入棉花糖小火翻炒。

  加热至棉花糖融化。

  倒入奶粉翻炒。

  加入可可饼干,坚果,果脯。

  全部翻拌均匀。

  取出放入不沾盘用手按压平整冷凉。

  筛上一层可可粉,再切小块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