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面包开酥教程

原创
一、丹麦面包开酥教程1、丹麦面包开酥时候面与油软硬度,按书本上的说法是要软硬一致,实际上是不对的,面皮急冻静置几小时后会很硬,需要在冷藏环境自然软化到可以折叠而不开裂的程度,而起酥油根据品种不同软硬也要有差异。2、纯黄油的也有含量多少的区别...

  一、丹麦面包开酥教程

  1、丹麦面包开酥时候面与油软硬度,按书本上的说法是要软硬一致,实际上是不对的,面皮急冻静置几小时后会很硬,需要在冷藏环境自然软化到可以折叠而不开裂的程度,而起酥油根据品种不同软硬也要有差异。

  2、纯黄油的也有含量多少的区别,99%以上的纯黄油酥油硬度需要比面皮硬些,85%左右的需要更硬,其它植脂的合成酥油就无所谓了,关键是你要了解,就算皮子和酥油软硬一致时,由于材料不同,比热不一样,实际上皮子和酥油温度是不同的,一旦酥油包入皮子中,热量的平衡会使软硬不一致,就容易跑油或破皮。

  二、丹麦面包的做法

  1、食材:高粉950g、低粉400g、白砂糖200g、酵母33g、改良剂7g、全蛋4个、水550g、食盐13g、黄油40g、片状黄油1000g。

  2、将所有原材料混合,搅拌均匀。

  3、拌到能够拉出比较结实的半透明薄膜的状态。将揉好的面团放入保冷袋,放入冰箱冷冻2~3小时。

  4、将冷冻好的面团取出(注意解冻20-30分钟),擀成长方形。

  5、把黄油薄片(500g)放在中央。

  6、两侧向正中间包囊起來,左右两侧按严密后,擀开。擀好后叠三层,再次擀开,再折,反复三次(每一次放进冰箱冷冻松驰30-一个小时)。

  7、取出冷冻好的面团,分成均匀的三角形可用尺子测量。

  8、用力拉住面糊顶尖,边打卷拉成水牛角形,留意连接头朝下。

  9、卷好后的水牛角面粉发酵至二倍大,表层刷上鸡蛋液。电烤箱之上火200℃和去火170℃,烤制10-15分钟至橙黄色就可以。

  三、朝天钩七星漂怎样调

  1、在调七星漂之前,我们得学会怎么去装,如果装不好,就算调得再好,钓一会也会发生变化的。所以在装漂前,我们得准备好漂和一定数量的太空豆。

  2、因为七星漂是泡沫做的,所以,当我们在扬杆过猛时,就会出现漂发生位移的情况,如果我们加上几粒太空豆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3、开始调漂时,首先我们加一定重量的铅皮,看看空钩时,我们的漂还有几粒浮在上面,如果不是自己理想的钓目,我们就通过加减铅皮来调整。

  4、找底,找钓点时,我们在钩上挂一个重点的铅皮或者别的重物,让钩到底。

  5、上拉漂粒,直到露出我们开始调好的钓目,这就说明我们这时入水线的长度是刚好到底的。

  6、好了,现在去掉铅皮,挂上饵料就可以开始作钓了,这样调出来的漂非常灵敏哦,快去试试吧。

  四、面包车后视镜拆卸

  1、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

  2、前档有一个底座粘接在玻璃上。

  3、安装时顺时针旋转90度,不过建议不要轻易的拆卸后视镜,有一定的概率会把玻璃拉下来。

  4、然后看看大众车系原车内后视镜的构造,简单的一个镜面加上一个基座。

  5、基座,左右两边有凸起的卡扣,正下方还有一条细细的卡槽,所以拆卸的时候需要稍微大力一点,最后就可以拆下后视镜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