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可以做什么好吃的

原创
(一)红薯可以做什么好吃的1、红薯糯米豆沙饼:将红薯切成片煮烂以后加入糯米粉搅拌,揉成面团,在面团里面包红豆沙,放入电饼铛中烤熟即可。2、红薯鸡蛋饼:将红薯切成片煮烂以后加入鸡蛋和面粉,然后搅拌成面糊,等待面糊发酵以后放入电饼铛中,这样子做...

  (一)红薯可以做什么好吃的

  1、红薯糯米豆沙饼:将红薯切成片煮烂以后加入糯米粉搅拌,揉成面团,在面团里面包红豆沙,放入电饼铛中烤熟即可。

  2、红薯鸡蛋饼:将红薯切成片煮烂以后加入鸡蛋和面粉,然后搅拌成面糊,等待面糊发酵以后放入电饼铛中,这样子做出来的红薯饼很软。

  3、红薯花生饼:将红薯煮烂以后,加入面粉和酵母进行发酵,花生油炸之后去皮加到搅拌器搅碎,将花生酱作为馅料制作成红薯花生饼。

  4、红薯萝卜饼:将红薯擦成细丝,然后加入两个鸡蛋加入面粉,搅拌成面糊,发酵之后倒入电饼铛中,在面饼上面撒上萝卜丝丁。

  5、油炸红薯条:将红薯切成片,放入蒸锅中煮烂,然后加入面粉揉成团,发酵以后切成条,放入油锅中油炸至金黄。

  6、红薯红豆饼:将红薯和红豆分别煮烂,煮烂以后的红薯揉成面团,发酵以后包入红豆馅,然后放到电饼铛中烤熟。

  (二)熟的玉米可以做什么

  1、材料:玉米罐头半罐、虾皮十克、水两勺、橄榄油2/3勺、生姜薄的一片、盐少量、黑胡椒 适量。

  2、将橄榄油,生姜放入平底锅,点弱火。产出香味后把虾皮放入平底锅。

  3、炒一下,产出虾仁味后把玉米粒放入平底锅。再炒一下。

  4、将水和盐放入平底锅,调中火到没有水状态炒。

  5、炒好了,装盘子后放入黑胡椒就可以吃了。

  (三)非霍奇金淋巴瘤应该做什么检查

  第一,进行生化检,可有血沉血清,乳酸脱氢酶β2-微球蛋白,及碱性磷酸酶升高,单克隆或多克隆,免疫球蛋白升高,以上改变常可作为肿瘤负荷及病情检测指标,我们可以参考这个的。

  第二,做病理活检,它是诊断淋巴瘤及病理类型的主要依据,本病只有通过被切除的组织进行组织学检查才能作出诊断.组织学上通常的诊断标准是正常淋巴结的结构受到破坏以及包膜和邻近的脂肪被典型的肿瘤细胞侵犯。

  第三,可以检查骨髓象的,淋巴瘤早期正常,晚期浸润骨髓时骨髓象可发生变化,如找到淋巴瘤细胞此时可称为淋巴瘤白血病,所以,当感觉自己的身体出现异常的时候,就要及时就医。

  (四)饿木命人忌讳做什么

  1、饿木人的失运时段:饿木人在每天3点后便很疲倦,因为3点钟是金旺时间,金克制木,所以饿木人运气最差的时间是3点至7点,饿木人在那段时间内做事总是提不起劲,所以最好吃一个水果,去补充所欠的木。

  2、饿木人常见的疾病:饿木人最常见的毛病在眼睛,因为肝主目,肝开窍在目,饿木人通常肝有问题,而肝与胆又是相通,所以要小心,多补木。欠木的人较容易有忧郁症,亦较容易精神过敏和神经衰弱,饿木人不要吃太多鸡,特别是鸡皮,鸡汤不宜饮太多。

  3、注意手脚属木,所以容易受伤,多打V势,及戴鸭舌帽都可补木。

  (五)疫情期间在家做什么吃

  疫情期间,宅家的群众,除了加强健身提高抗病能力外,保证膳食平衡也同样重要。建议食物多样化、以谷物为主、七八分饱为宜。推荐每天的膳食应包括谷薯类、蔬菜水果类、畜禽鱼蛋奶类、大豆坚果类等食物。平均每天摄入至少12种食物,每周25种以上。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