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什么好玩的

原创
一)南京有什么好玩的1、玄武湖+鸡鸣寺+东南大学四牌楼+linefriends广场:清明节的樱花+玄武湖真的一定要去,就在东南附近。也可以去linefriends拍照。这里很适合拍照踏青。2、德基+艾尚天地+金鹰天地:南京比较高档的商场,里...

  一)南京有什么好玩的

  1、玄武湖+鸡鸣寺+东南大学四牌楼+line friends广场:清明节的樱花 +玄武湖真的一定要去,就在东南附近。也可以去linefriends拍照。这里很适合拍照踏青。

  2、德基+艾尚天地+金鹰天地:南京比较高档的商场,里面都是parade lv gucci,可以购物。很多好吃的:哥老官牛蛙火锅,左庭右院火锅,南京大牌档,奈雪的茶,芳婆糕团店,泸溪河鲍师傅。

  3、南图+总统府+1912:附近大行宫很多好吃的,晚上去1912的酒吧一条街嗨,科巷就在附近,可以吃上面说的皮肚面鸿福面馆。小眷村可以喝。

  4、阅江楼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狮子山巅,屹立在扬子江畔,饮霞吞雾,是中国十大文化名楼、江南四大名楼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新金陵四十八景之一,有“江南第一楼”之称。

  二)南京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六朝博物馆以及南京博物院。南京这两家博物规模很大,雄伟壮观,而且都是有一些可以让参观者参与其中的项目,能够在逛博物馆的同时做一些手工,非常的漂亮,而且经常有不同主题或者是不同其他国家城市的博物馆在这里进行展出。

  2、甘熙故居。位于南京市市中心,靠着南京最热闹的夫子庙,展现出古代大家族的风貌。人们熟悉的演员海清,就是和这个家族有着紧密的联系。

  3、南京总统府。民国的政府,孙中山曾经将这里作为临时办公地。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建筑中西合璧。但是人多的时候排队挺烦的,尤其夏天又是室外的话会破坏旅游的好心情。所以如果在淡季11、12、1、2月去的话,人少还是很值得逛一逛的。在南京繁华的大行宫附近,交通便利,对面就是南图和南京美术馆。

  三)江南百景图桃花村怎么加入队伍

  1、打开江南百景图游戏,点击【同乡会馆】。

  2、点击左下角的【加入】。

  3、加入需要消耗一个【地图碎片】。

  4、加入后等待队长开启副本。

  5、如果时间太长,队长总是不开启也可以点击退出按钮,另外加队。队长创建队伍时, 如果想在游戏内随机匹配好友,注意将队伍设置为“ 公开队伍”;如果想和游戏内的好友组队,注意将队伍设置为“好友队伍”;如果已经提前找好了队友,注意将队伍设置为“私密队伍”,队友在同乡会馆组队界面输入队长的同乡码即可进入队伍。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