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番茄炒蛋

原创
(1)家常番茄炒蛋1、提前把鸡蛋加一小勺温水,用力打散。炒锅烧热,加稍多点油,晃动炒锅,让油沾满锅。2、炒鸡蛋油温要高些,这样鸡蛋入锅后会迅速膨胀起,用筷子迅速划散、盛出。注意不要把鸡蛋炒出焦色。3、炒锅加一点油,油热后炸香5粒花椒,放入葱...

  (1)家常番茄炒蛋

  1、提前把鸡蛋加一小勺温水,用力打散。炒锅烧热,加稍多点油,晃动炒锅,让油沾满锅。

  2、炒鸡蛋油温要高些,这样鸡蛋入锅后会迅速膨胀起,用筷子迅速划散、盛出。注意不要把鸡蛋炒出焦色。

  3、炒锅加一点油,油热后炸香5粒花椒,放入葱姜蒜、青辣椒爆香。

  4、倒入西红柿酱翻炒。

  5、煮开后,倒入炒好的鸡蛋块。

  6、调入1小勺一品鲜酱油、适量的盐。

  7、稍稍煮一下盛出。

  (2)家常番茄鱼简单的做法

  1、主料:草鱼800克。

  2、辅料:植物油20克、盐12克、番茄鱼调料120克、香葱3根、香菜2颗、姜5克、淀粉5克、胡椒粉3克、料酒5克、蛋清1个。

  3、把草鱼收拾干净洗净,顺着鱼脊骨慢慢往尾巴那头片下鱼肉。这样就分成了2片鱼肉,从鱼背方向开始下刀,轻轻片下鱼腹上的大刺。取一片鱼肉平放,从鱼尾巴那头开始起刀,大约45度角,斜着把鱼肉片成鱼片,把鱼骨切块,用料酒和胡椒粉腌制。

  4、把葱、姜、香葱洗净切末,把片好的鱼片,用胡椒粉、料酒、葱姜拌均匀,加蛋清、淀粉抓均匀腌制。

  5、热锅凉油,油热7成,下葱、姜翻炒出香味,加番茄酱鱼调料,翻炒出红油出香味。

  6、加水大火烧开,加鱼骨煮开,转小火煮。

  7、加腌制好的鱼片加入锅里,用筷子划散开,中火煮开,加盐、加花椒粉,撒上香葱末、香菜末即可。

  (3)家常番茄炒鸡蛋的做法

  1、食材:鸡蛋4枚、西红柿2个、白糖少许、清水少许、油适量、盐适量。

  2、鸡蛋打散,加少许清水和盐,搅拌均匀。

  3、炒锅热油,倒入鸡蛋液,底部稍稍凝固后,用筷子划散炒成块盛出。

  4、西红柿洗净切小块,下油锅翻炒出红油,加入少许白糖翻炒均匀。

  5、把西红柿的汤汁全部炒出之后,加入炒好的鸡蛋,炒匀即可。

  (4)家常番茄炒蛋怎么做好吃

  1、准备材料:鸡蛋150克、番茄300克、大蒜5克、大葱5克、盐3克、白砂糖5克、味精2克、花生油15克。

  2、蛋打匀,放一点盐,一点水,或是一点酒。这样炒出来会很嫩的;

  3、鸡蛋还是炒,热锅,放油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放打匀的蛋,一定拿铲子快搅,没等成块,还有液体时,出锅;

  4、番茄切块,不要切太小,维他命会流失。最好放盘里切,这样一来,汁不会太多流走;

  5、热锅,放一点油,放番茄,拿铲子切,煸,把汁弄出来。要快。先加糖,再用盐调味,放炒好的蛋,翻匀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