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作文

原创
1)元旦节作文1、元旦,顾名思义,是公历新一年的第一天,这是一个令人欢庆的节日,很多人都想在新年的第一天给彼此祝福,祝福彼此新的一年有好运的发生。2、我也不例外,早在2019年12月31日晚,我就乐不思蜀的开始看跨年联欢晚会,等到新的一年开...

  1)元旦节作文

  1、元旦,顾名思义,是公历新一年的第一天,这是一个令人欢庆的节日,很多人都想在新年的第一天给彼此祝福,祝福彼此新的一年有好运的发生。

  2、我也不例外,早在2019年12月31日晚,我就乐不思蜀的开始看跨年联欢晚会,等到新的一年开始,在一大早上就给同学们发送一个祝福。“咚~~~咚~~咚…”随着家里新年的钟声敲响,2020年到来啦!原本冷清的街道也传来了阵阵鞭炮声,电视里面的主持人也纷纷道到:“大家新年快乐!”原本冷清的qq群一下子都热闹起来,又是红包又是新年快乐,又是一大堆祝福语大家不亦乐乎的抢着红包,抢了又发,发了又抢,虽然只有几分钱甚至几角钱,但也表达了彼此相互祝福的意思。毕竟“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嘛。

  3、早上,起床可不像上学那样难起,6点半我就爬起来了,爸爸跑过来说:“儿子,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快去洗一个澡吧,洗去往年的俗尘,洗去往年的不欢,洗来今年的快乐。”“好啊,我也是这么想的呢!”洗完后,妈妈就下好了香喷喷的饺子摆在桌子上,我迫不及待的几口就扫荡一空。打开qq,又是一波红包潮来临,顶页还有一个,“明星给你送红包了!”一打开竟然全是装扮气泡。心里纳闷:“这明星!真是一个比一个“大方”!”忽然,通知栏露出一个“微信红包:“儿子新年快乐!’”一瞧,竟是爸爸发的5元巨款,心里顿时乐开了花。

  4、晚上,我们又以吃团圆饭来表达一家团圆和和气气的,亲戚朋友们也纷纷祝我:“成绩更上一层楼,新年快乐!学习进步!”新的一年,的确是新的开始,地球也历经千辛万苦转了一周,开始“运转”陶渊明感叹:“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的确,我们也应该在这新的一年努力奋斗起来,争取得到理想的成绩!

  2)元旦节小学怎么布置

  1、一气球,气球是必不可少的装饰,用彩色的气球即可,扎成一束用透明胶粘在教室墙面上。

  2、二彩带,彩带的数量不要太多太多,会显得过于凌乱,点缀一下即可。

  3、三灯笼,挂几个小灯笼,能够带给人一种喜庆的感觉。

  4、四黑板报,以红色为主基调,黄色,白色,蓝色等配合使用。

  5、五彩色喷雾,可以在教室玻璃或墙面喷上happy new year的字眼。

  3)关于元旦节的作文

  1、为了庆祝元旦节,昨天我们全家决定去外面聚餐。

  2、清晨,我们全家开车去了姨妈家,会合后我们去了百姓厨房吃饭。妈妈开始认真地点菜,只听妈妈说:“红烧排骨,回锅肉,锅贴,娃娃菜。”很多美味的饭菜,我就快要馋的直流口水了,不一会儿,有一些美味的凉菜就上桌了,我们连忙拿起筷子,开始大口的吃了起来,最后喝了几口美味的汤,肚子就成圆滚滚的皮球了,我们买完单,就走了。

  3、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举手决定了去吃美味无比的小肥羊火锅了,到了那里,我们点了许多菜,爸爸说:“午餐肉、羊肉、可乐、山药、鱼丸。”很多的美味菜品,我们哼着动听的歌儿坐在那里,不一会儿,锅就烧好了,我们开吃啦!我拿了许多块羊肉放进了锅里,煮了煮,空气中立刻弥漫着羊肉的清香,味道真是特别啊!我接着又吃了鱼丸、蟹棒、山药、生菜、午餐肉,喝了一大杯可乐。最后我们全家举杯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的身体都健健康康,每天快快乐乐”。

  4、今天真开心呐!期待下一次的聚餐。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