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意外的收获任务怎样做

原创
①原神意外的收获任务怎样做1、任务概述:【前置任务】:一锤定音的食材。【起始NPC】:香菱清泉镇。【结束NPC】:香菱石门。【后续任务】:远古的馈赠2、任务过程:香菱认为以现有的食材还不足以取胜,还想找找其他的东西,前往香菱提到的地方与香菱...

  ①原神意外的收获任务怎样做

  1、任务概述:

  【前置任务】:一锤定音的食材。

  【起始NPC】:香菱清泉镇。

  【结束NPC】:香菱石门。

  【后续任务】:远古的馈赠

  2、任务过程:香菱认为以现有的食材还不足以取胜,还想找找其他的东西,前往香菱提到的地方与香菱和瑟瑟发抖的人交谈,烹制「美味的萝卜时蔬汤」,为猎人驱寒,将一份「美味的萝卜时蔬汤」交给猎人。

  3、任务奖励:

  精段用杂矿*14;

  流浪者的经验*5;

  摩拉*7000;

  冒险阅历*125。

  ②怎样做豆瓣酱才好吃

  1、辣椒洗净晾干水分,姜洗净用盐腌制一小时左右捞出晾干水分,霉豆瓣是在市场买的,必须要洗净,在用白酒侵泡一下,在晾干水分,蒜洗净晾干。

  2、辣椒一定要晾干水分,才可以做。

  3、把晾干水分的辣椒用刀剁,也可以用料理机打碎,辣椒不要剁的太细,这样就可以

  4、把剁好的辣椒放在菜盆里。

  5、准备调料,花生,芝麻,花椒。

  6、花生要放锅里炒香。

  7、花椒炒香。

  8、芝麻炒香。

  9、把炒好的花生去皮,炒好的花椒在料理机打细,姜切姜丝,蒜做成蒜泥,白糖,炒好的芝麻,晾干水分的霉豆瓣一起装碗备用。

  10、在放盐,霉豆瓣,姜丝,蒜泥,花椒面,花生,芝麻,白糖一起放上。

  11、拌均匀后,在放白酒适量拌均。

  12、锅里烧油九成热关火,把油凉冷。

  13、在用一半凉冷的油倒入豆瓣酱里面拌均。

  14、压平在腌制两小时左右。

  15、在用一个土坛子洗净,擦干里面的水,一定不要有生水,在把腌制好的豆瓣酱装进坛子里。

  16、不要装满了,在压平。

  17、在把凉冷的油倒入坛子里。

  18、油不要倒满了,合适就好。

  19、在盖是保鲜膜。

  20、盖好盖,腌制一周左右就可以享用了。

  ③怎样做萝卜咸菜

  1、准备材料:生姜、大蒜、小米椒、白萝卜以及厨房调料适量。

  2、首先将白萝卜外皮洗净,然后去皮、切成扇形薄片。

  3、将白萝卜放入碗中,撒上白砂糖腌制十五分钟,这个过程白萝卜能够除很多水,比盐的效果更好,而且腌制出来的萝卜味道也不涩口,腌制过程中将生姜、大蒜切片,小米椒切成圈。

  4、将白萝卜除的水倒掉,放入姜片、蒜片和小米椒,倒入适量生抽着色拌匀,最后倒入陈醋覆盖掉萝卜,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制2小时即可使用。

  5、腌制完的萝卜两天内要吃完哦。

  ④怎样做健康的女性

  1、关注时尚,打扮自己,关注时尚流行,可以让我们学会装扮自己;衣服搭配得当,可以让我们众人中夺目而出,也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个有品味的人;学会保养自己的皮肤,延缓皮肤细胞衰老,让自己更加美丽;人生,需要在追求时尚中进步。

  2、摆正心态,健康生活,整天健康的心态,可以使自己的细胞舒展开来,从而让他们更好的吸收水平,保持鲜嫩的皮肤。特别是睡觉的时候,舒展自己的心情,让体内器官健康愉快的运作,可以进行身体排毒,也可以让自己拥有充沛的精力。

  3、规律睡眠,加强排毒,夜猫子的生活,我想每个人都体验过,而人在晚11:00~凌晨2:00是体内排毒和养足精力(深度睡眠)的最佳时光,如果在这一段时间可以保持充足睡眠,不但使精神倍增,也可以让自己更美丽、更健康。如果必须熬夜,就要找相应的补救措施,如睡午觉、做眼镜广播操、喝茶等。美是睡出来的,要做一个睡美人。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