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蒸红薯要蒸多久才熟

原创
1)电饭煲蒸红薯要蒸多久才熟1、电饭煲蒸红薯要蒸25分钟左右才会熟透。2、用电饭煲蒸红薯时,建议保留红薯皮,避免水分进入红薯中,稀释其中的糖分。若想快速蒸熟红薯,可以切成块状,放入微波炉里高火加热5分钟左右就能熟透,放入高压锅中蒸12分钟左...

  1)电饭煲蒸红薯要蒸多久才熟

  1、电饭煲蒸红薯要蒸25分钟左右才会熟透。

  2、用电饭煲蒸红薯时,建议保留红薯皮,避免水分进入红薯中,稀释其中的糖分。若想快速蒸熟红薯,可以切成块状,放入微波炉里高火加热5分钟左右就能熟透,放入高压锅中蒸12分钟左右也能蒸熟。

  2)电饭煲盖子卡扣怎么装

  1、安装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先把内部盖板底部的挡板卡入卡槽,然后把上面的卡槽按压下去即可。

  2、同样,排气配件只需要放准位置后按下去即可。

  3、拆卸方法:首先,我们看到电饭煲的左上角和右上角有两个卡扣,只要往外扣就能松动,当然每个电饭煲可能设计不同。

  4、拿出来后,我们看到盖板的背面有很脏的一处,特别是煮菜粥时,这一块非常脏。

  5、然后在里面的一层盖板是拿不出的,除非你要用螺丝刀拧开,然后我们看到中间有个排气孔,这个也是可以拿出的。

  6、我们只需要在外盖地方,向上扣一下,排气扣的配件就拿出来了。

  3)电饭煲蛋糕的制作方法

  1、用3根筷子打蛋清,没多久就可以打出泡沫(为突出甜味,可放一点盐),放一勺糖,一直打一直打,到有一点稠时再放一勺糖,再继续打……大概15分钟后就会变成奶油状,筷子上的不会掉下来。

  2、蛋黄放两勺糖,3勺冒尖的面粉,6勺牛奶搅拌好。

  3、倒入一半的奶油状蛋清,搅拌(上下搅拌而不是打圈)。

  4、搅拌均匀倒入另一半奶油状蛋清上下搅拌好。

  5、电饭煲按下煮饭键预热1分钟拿出,锅有点热,倒入少许油均匀涂在锅内,以防黏锅。

  6、倒入搅拌好的东西,然后蹲几下锅,把气泡震出来。

  7、按下煮饭键,2分钟后会自动跳到保温档,这时用毛巾捂住通风口闷20分钟,然后再按下煮饭键,20分钟后就可以了。

  4)电饭煲香辣小龙虾怎么做

  1、小龙虾刷洗干净,剪掉钳子前端,剪去虾足、虾腮,清洗干净。再去掉黑色虾胃、虾肠,彻底洗净,捞出沥干

  2、电饭煲中放入姜片6片、大蒜6瓣,葱花30g、洋葱丝100g,再放入小龙虾10只

  3、加入郫县豆瓣酱15g,白糖10g、生抽20ml、八角2个,花椒20粒、香叶3片、干辣椒5个

  4、倒入啤酒没过小龙虾,放入电饭煲,煮饭键煮约45分钟,期间搅拌两次

  5、出锅摆盘,即可享用。

  5)电饭煲焖虾怎么做

  1、准备材料:鲜大虾750g、料酒15g,精盐2g,白糖10g,猪大油60g,花椒油10g,青蒜段25g,姜丝3g, 姜汁5g,高汤75g。

  2、将大虾洗净,从眼部剪去头须,剪去腿、爪及尾,取出沙包、沙线,每只大虾切成两段;

  3、电饭煲放适量清水,放入猪大油、花椒油插上电源烧热,,然后加入姜丝和大虾,搅拌均匀后盖上锅盖煮20分钟。

  4、20分钟后再放入料酒、高汤、姜汁、白糖、精 盐、味精继续盖上盖焖制2分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