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怎么设置两个密码两个桌面

原创
(一)vivo手机怎么设置两个密码两个桌面1、点击屏幕上的设置进入到用户的设置页面。2、进入设置之后点击更多设置选项,进入到下一个页面。3、接着找到安全选项,并点击进入。4、在安全里面找到屏幕锁定,将这个功能打开。5、打开了之后,继续点击下...

  (一)vivo手机怎么设置两个密码两个桌面

  1、点击屏幕上的设置进入到用户的设置页面。

  2、进入设置之后点击更多设置选项,进入到下一个页面。

  3、接着找到安全选项,并点击进入。

  4、在安全里面找到屏幕锁定,将这个功能打开。

  5、打开了之后,继续点击下面的访客模式,将访客模式功能打开,这样就可以设置两个锁屏密码了。

  6、vivo手机可以设置一个锁屏密码以及一个访客模式锁屏密码。 先进入手机设置--安全/指纹与密码--屏幕锁定中设置锁屏密码,再进入设置--安全--访客模式中设置访客模式密码。 仅适用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

  (二)vivo手机的标题在哪

  1、vivo手机的标题在手机最上方。标题栏:是指一个APP程序最上部的titleBar,从名字就知道它显然就是一个应用程序一个页面的标题了,例如打开QQ消息主页,最上面显示消息那一栏就是标题栏。

  2、状态栏:是指手机左上最顶上,显示中国移动、安全卫士、电量、网速等等,在手机的顶部。下拉就会出现通知栏。

  (三)vivo手机锁屏密码边上有个箭头没有了

  vivo账号密码忘记无法解锁,您可以尝试双清手机试试的,您可以在手机关机状态同时按住音量上键以及电源键3到4秒手机出现vivo手机标志后,放开按键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界面跳转后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启手机就可以。

  (四)vivo手机手电筒快捷键

  1、打开vivoz3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该图标进入设置页面。接下来在设置页面中,下拉界面找到【快捷启动】选项点击进入。打开快捷启动的开关,选择长按【音量-】要执行的功能,我们选择【开启/关闭手电筒】即可。

  2、黑屏状态下,长按【音量-】可以打开手电筒或者关闭手电筒。按照上文讲解的vivoz3手机设置手电筒快捷键的具体操作步骤,你们就可以设置的手电筒快捷键啦!

  (五)vivo手机耗电太快怎么办

  1、及时关闭耗电服务:WiFi不关,掉电如流水,因为在开启了WiFi且没有WiFi的环境,手机会不停的搜索WiFi,这个过程特别耗电。所以,不用的时候要记得关掉WiFi。同理,移动网络、蓝牙、GPS等服务不用时不要打开。

  2、关闭不需要的后台运行程序:软件在后台没有使用,并不代表没有运行、不占用内存,其实软件在后台是一直处于运行状态的,这必然会消耗电量。可以上滑快捷栏点击“一键加速”清理手机后台运行内存。

  3、适当减少滑屏、解锁等操作 :适当减少滑屏、解锁,可以减少电量消耗。

  4、必要时启用手机自带的省电模式 :进入省电模式后,手机会通过关闭一些功能,智能调节CPU运行,将手机功耗降低,以达到省电的目的。开启省电模式:进入设置--电池--开启低电模式或者超级省电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