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怎么用电脑玩

原创
一,江南百景图怎么用电脑玩1、在电脑上下载一个安卓模拟器并关闭ROOT选项,重启模拟后之后就可以在电脑上玩这个游戏了。2、但是用模拟器在电脑上玩这个游戏会很卡的,电脑上的模拟器都是会很卡,而且登录会非常麻烦,在换设备登录前得退出登录,因为这...

  一,江南百景图怎么用电脑玩

  1、在电脑上下载一个安卓模拟器并关闭ROOT选项,重启模拟后之后就可以在电脑上玩这个游戏了。

  2、但是用模拟器在电脑上玩这个游戏会很卡的,电脑上的模拟器都是会很卡,而且登录会非常麻烦,在换设备登录前得退出登录,因为这个游戏在设计的时候就是古风类经营手机游戏,适合在手机上玩,在电脑上不能单独打开游戏,需要辅助软件。

  二,电脑玩英雄联盟卡怎么办?

  1、查看是否优先使用独立显卡,如果开游戏时电脑设置使用的是集成显卡那卡顿也很正常。

  2、确定使用独显的情况下查看显卡驱动是否需要升级,驱动是否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级的请按要求升级显卡驱动,注意在升级前请做好原有驱动的备份。

  4、进入游戏前确定关闭其他程序及进程,游戏外的程序和进程会吃内存、显卡等资源。

  5、确保电脑已经安装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三,怎么把手机上的吃鸡投放在电脑玩

  1、首先,需要在网上下载的一款可以投屏软件,下载哪款软件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

  2、同时在手机上也要下载同款软件,用手机上下载的软件扫描电脑上的二维码即可实现投屏。

  3、打开手机上的软件,可以看到主要由“录屏”、“投屏”“视频库”和“我的”四大板块组成,页面功能键也是简洁明了,方便使用者操作。

  4、在手机上点击“投屏”的选项,并扫描电脑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将手机和电脑通过该软件连接在一起,从而实现手机投屏到电脑上,若是想将投屏到你电脑上的视频录制下来,点击“自动录屏”的按钮即可。

  四,电脑玩游戏卡屏怎么办

  1、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进入电脑的属性设置页面。

  2、在属性中选择高级系统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3、在设置中,有高级选项,里面的性能,就是和玩游戏最息息相关的东西,电脑性能的高低,也就预示着游戏的是否流畅。

  4、在性能中,可以看到视觉效果,这个实际上和电脑性能影响并不太大,只和显存和内存有一小部分影响,直接设置最佳性能是并不碍事的,否则你玩游戏也会觉得画质别扭。

  5、在性能中,再次切换到高级页面,发现性能的高级中有个处理器计划,把他改成程序,很多电脑也可能默认的就是程序,这时候,你的整个电脑性能,都会为你正在运行的程序,也就是游戏服务,而不是各种各样的后台程序。

  6、最重要的是更改虚拟内存,这是影响电脑性能的关键所在。

  7、在虚拟内存页面的自动分配取消掉,前面对号再点一下就取消了,然后你就可以自己设置虚拟内存。

  8、在自定义前面打钩,然后把最小值和最大值统统调高,但是最好不要超过你自身内存的两倍,最高决不能超过你电脑内存的四倍。

  9、更改完后,玩游戏之前,先用百度卫士清空所有的后台进程,释放更多的空间。

  10、硬件方面 则是更换电脑的主要设备了,比如内存条和显存条。这两样是和游戏最息息相关的部件,更换更高级的就可以了,目前的游戏,最大型的,8G内存条配4G显卡足矣,当然,是这些大型游戏开低效能的时候,若果全开的话,起码要翻倍。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