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如何正确选择保健品?选择对的绝不选择贵的

原创
(1)老年人如何正确选择保健品?选择对的绝不选择贵的首先,告诉老年人,保健品不是药物,是不能取代你治病的药物的。所以如果是有疾病的话,则不能全靠保健品,还是建议老年人在生病期间寻找医生,吃能治病的药物,而不是轻易相信万能的保健品。如果是想要...

  (1)老年人如何正确选择保健品?选择对的绝不选择贵的

  首先,告诉老年人,保健品不是药物,是不能取代你治病的药物的。所以如果是有疾病的话,则不能全靠保健品,还是建议老年人在生病期间寻找医生,吃能治病的药物,而不是轻易相信万能的保健品。

  如果是想要吃保健品的话,依然是建议老年人先到医院里做相关的检查,包括自己的身体的器官的健康程度,以及功能的减退情况等,只有这样才能让医生确保你是应该吃药,还是可以利用其他的方式促进健康。

  现在保健品的市场太混乱,老年人一定要认准合格的保健品。如果你不能确定,则需要由关系好的医生的指导下到正规的医院或者是药房里购买保健品,不可以在黑市或者是听从他人的胡言乱语购买。

  老年人如果是选择了一款保健品,一定要在服用的时候,好好观察和仔细辨别自己的身体的变化,刚开始的时候,需要从小剂量开始服用,慢慢地加大剂量,然后要仔细观察一切身体的反应。

  保健品本身有太多的假产品,所以老年人购买后一定要放好发票,购物凭证等,因为如果一旦出现事情,可以有效地去寻找卖药方,这样也能找回一些损失,如果你只是购买了,却不懂得保护自己,还不如不吃。

  有些老年人相信其他的老友的推荐,这里要讲一下,别人吃的好的保健品,并不一定就是适合你的,因为人的身体的机理和反应是不同的,而且疾病的程度也是不一样的。所以,选择对的,绝不选择贵的。

  (2)老年人吃山楂的好处

  1、降血脂。山楂的降血脂作用十分明显,尤其是它能抑制胆固醇合成酶,降低胆固醇,从而减少高胆固醇引发的动脉粥样硬化,预防心、脑、肾等脏器病变发生。同时,山楂可减少眼球上脂质斑块沉着,保持视力,并抑制老年肥胖。

  2、防治心血管病。心血管病是老年健康的主要杀手。研究发现,山楂能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脉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同时又增加心肌收缩力和心脏输出血量,减慢心率。因其还含有黄酮类化合物,所以也扩张冠脉外血管,从而降低血压。这些作用缓慢而持久,对患有心肌梗死、心力衰竭、高血压等病的老人非常有利。

  3、促进消化功能。老年人肠胃功能衰减,容易产生厌食、消化不良等症状,这会影响脂肪、蛋白质等必需营养的摄入和吸收,从而减弱体质和抗病能力。山楂含有脂肪酸,可促进脂肪消化;含有多种有机酸、维生素C,可增加胃蛋白酶分泌并提高其活性,从而促进蛋白的消化吸收。山楂的酸味还可以刺激味觉,增进食欲,并合理调节胃肠功能。

  (3)老年人风采依旧的句子

  1、她一脸慈爱沧桑,年轻时乌黑的头发已有如严冬初雪落地,像秋日的第一道霜。根根银发,半遮半掩,若隐若现。脸上条条皱文,好像一波三折的往事。

  2、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头发梳得十分认真,没有一丝凌乱。可那一根根银丝一般的白发还是在黑发中清晰可见。微微下陷的眼窝里,一双深褐色的眼眸,悄悄地诉说着岁月的沧桑。

  3、白发苍苍的邻居张奶奶拄着拐杖,脸上笑得像一朵绽开的菊花。她眯起眼睛翻来覆去地看着玉云姐那张录取通知书,好像手里捧的不是录取通知书,而是一件稀罕的宝物。

  4、张奶奶拉着玉云姐的手,用昏花的眼睛把她从头望到脚,又从脚望到头。望着望着,她那眼里的泪水便顺着皱纹的沟道,一串一串地落下来。

  (4)老年人皮肤瘙痒的原因

  原因一:长时间洗热水澡可能引起皮肤瘙痒,此外,长时间暴露在水中,尤其是热水里,会洗掉对皮肤起保护作用的天然油脂。所以不要长时间的洗热水澡。

  原因二:使用香皂也可能诱发皮肤瘙痒,香皂能很快地把保护我们皮肤的天然油脂洗掉。此外,过分地洗手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干燥并引起裂缝,进而导致出血,这就会使受感染的几率变大,所以,使用香皂的次数也要适量。

  原因三:服装也会诱发皮肤瘙痒,许多人在明知道他们的衣服会让人发痒的情况下,还是顽固地穿下去。这可能使身体变得更痒,所以穿衣时要选择合适的衣服。

  (5)老年人用什么电子琴

  我推荐是YAMAHA-KB280。

  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个琴音色可以说的过去,不至于像几百元的电子琴那样会出现音色混杂,音调不准的情况。可以说是可以让老人家欣赏的,而不是越听越难听的情况,中国有句古话: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这个琴不贵,2000元左右,如果真的出于孝心,就不要那么小气,送个差不多的哦。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