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南京app怎么注册

原创
Ⅰ,我的南京app怎么注册1、其实用户们进行账号注册的方法很简单,我们需要先去页面里找到左上角的按钮,点击进入账号注册页面。2、之后大家需要选择注册的方式,一般来说用户们选择“手机实名注册”的方法最为常见。3、用户需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身份...

  Ⅰ,我的南京app怎么注册

  1、其实用户们进行账号注册的方法很简单,我们需要先去页面里找到左上角的按钮,点击进入账号注册页面。

  2、之后大家需要选择注册的方式,一般来说用户们选择“手机实名注册”的方法最为常见。

  3、用户需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身份证信息,进行了实名认证后就可以成功的注册我的南京app账号了。

  Ⅱ,个人所得税app怎么填

  1、登录个人所得税APP,在首页就可以看到6大项的专项附加信息板块了。

  2、填写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信息,例如填报子女教育,打开子女教育那一栏,会跳出来填写此栏信息需要的一些信息,需提前准备好这些内容才能顺利填报。

  3、如果信息准备好,就可以点击“准备完毕,进入填报”即可。

  4、已继续教育为例,进入填报页面,会让你确认本人信息,如果确认正确就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如果有错误就点击右中角的“修改”。

  5、选择扣除年度,有2019和2020两个选择,一般咱们都是从2019年选择扣除的。

  6、继续教育类型选择有学位(学历)继续教育和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两个选择,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即可。

  7、最后选择继续教育的阶段和开始结束的时间,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8、在选择申报方式时选择“扣缴义务人申报”,也就是让公司替你申报,在扣缴义务人那填写公司信息即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Ⅲ,个税app怎么退税

  1、步骤一:在手机上下载好个人所得税app,打开个人所得税app。

  2、步骤二:点击综合所得年度汇算。

  3、步骤三:在弹出来的页面中仔细阅读相关提示,如果年度综合所得收入额超过6万元点击切换到标准申报界面。

  4、步骤四:以简易申报为例。点击我已阅读并知晓选项,在弹出来的页面中完善相关资料。点击提交申报,申报通过后即可退税。

  Ⅳ,玉米视频app怎么下载安装

  1、自带软件商店中下载:桌面找到软件商店;在软件商店首页,可以直接搜索框搜索下载软件,或者点击屏幕的软件或者游戏分类,查找下载。

  2、自带浏览器下载:桌面找到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名称;找到下载版本,点击下载即可;注意事项:系统自带软件商店下载软件,安装包可自动删除,避免占用内存。

  Ⅴ,支付宝app怎么清理缓存

  1、首先解锁手机,然后打开支付宝APP并登陆。

  2、在主页的右下角选择我的,打开。

  3、然后在我的页面右上角选择设置,打开。

  4、在设置界面选择通用,打开。

  5、通用下,选择存储空间管理,打开。

  6、点击下方的清理支付宝缓存即可。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