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环保笔套

原创
(1)怎样做环保笔套1、先把彩纸三等分,然后在中间对折。打开后我们把边向着折痕对折。2、换一个方向中间对折,把下角向内折,打开后,把两侧的角向内折。3、把下侧的边向上折,底下的边向着上边的边缘线对折,然后再打开。4、我们把对角线对折,然后把...

  (1)怎样做环保笔套

  1、先把彩纸三等分,然后在中间对折。打开后我们把边向着折痕对折。

  2、换一个方向中间对折,把下角向内折,打开后,把两侧的角向内折。

  3、把下侧的边向上折,底下的边向着上边的边缘线对折,然后再打开。

  4、我们把对角线对折,然后把角分别向着左侧的折痕对折。

  5、然后我们按照折痕再把纸恢复到原位,把两侧的边向内折。

  6、把后边的边折到前边来,并插在一起就完成了,我们把笔放在中间套起来就可以了。

  (2)怎样做炒鸡肉丝

  1、青椒去蒂去籽,洗净后,切丝备用。

  2、鸡胸肉洗净后,切丝,用适量淀粉、香油、料酒、盐抓匀后,腌制片刻。

  3、胡萝卜洗净后,切丝。

  4、炒锅烧热,倒入适量植物油,用干辣椒炝锅。

  5、放入鸡肉丝,翻炒至肉丝颜色变白,调入适量生抽,翻炒均匀。

  6、放入胡萝卜丝。

  7、放入青椒丝,继续翻炒。

  8、调入适量白糖。

  9、食材炒熟时,调入适量盐、鸡精。

  10、翻炒均匀后,起锅,上桌。

  (3)萝卜肉饺子馅怎样做

  1、主料:猪肉馅500克,白萝卜1个。

  2、辅料:油1大勺,盐2小勺,酱油1茶匙,鸡精1茶匙,香油2大勺,姜2片,葱2根。

  3、猪肉洗净剁成肉沫。

  4、姜、葱剁碎加入肉沫里,再加入鸡精、油、酱油、香油。

  5、然后顺一个方向拌匀备用。

  6、白萝卜去皮洗净擦成丝。

  7、在萝卜丝里加上一小勺盐。

  8、然后拌匀腌制10分钟。

  9、将腌好的萝卜用手挤出多余的水分。

  10、将挤出水份的萝卜放入肉馅里。

  11、再加入适量的盐。

  12、最后顺着一个方向拌匀即可。

  (4)怎样做肉丝手擀面

  1、面粉适量,青椒适量,红椒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料酒适量,五花肉适量,生菜适量。

  2、准备适量五花肉,洗净后切成丝状,放入盘中备用,用五花肉来做肉丝面,口感特别好 放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腌制一下。

  3、再加入一勺淀粉,搅拌均匀,将肉丝用淀粉裹一下,口感特别嫩 准备适量青红椒,洗净后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肉丝放入锅中炒熟,将葱姜蒜切碎,然后,倒入锅中,和肉丝一起爆香。

  4、将青红椒丝放入锅中,和肉丝一起翻炒,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陈醋,腌肉的过程中已经加入了很多调料,所以量不能太大。

  5、加少许清水,防止粘锅,出锅前加入少许鸡精提鲜,青椒炒肉丝就做好了。准备适量面粉,加清水和成光滑的面团儿,醒20分钟左右,醒的时间越久,做出来的面条越筋道。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薄片,越薄越好,然后切成面条的形状。

  6、汤锅中烧开水,水开后,将做好的面条放入锅中,然后加少许生菜,和面条一起煮熟面条煮熟后捞入碗中,然后将炒好的青椒肉丝倒入碗中,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特别美味。

  (5)怎样做酸牛奶最好吃

  1、首先要把生牛乳倒入小铁锅中烧开。

  2、然后放在凉一些的地方,等到牛奶变得温热。

  3、将商店中买来的普通的酸奶或者乳酸菌发酵粉按照大概是牛奶十分之一左右的量加入温热的牛奶当中,要搅拌均匀。

  4、然后把做好的材料倒入一个个可爱的容器中。

  5、酸奶正在发酵的过程中,需要一定的温度,还有不能有太多的空气,所以要在容器上方加一层盖子或不透气的遮挡物。酸奶就制成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