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电脑主板

原创
(一)怎么看电脑主板1、查看电脑主板的方式:敲击键盘上的“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按下回车键打开命令符管理窗口。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systeminfo”然后按下回车键下一步。等片刻,就出现一堆信息,并且命令框直接跳转...

  (一)怎么看电脑主板

  1、查看电脑主板的方式:敲击键盘上的“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按下回车键打开命令符管理窗口。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systeminfo”然后按下回车键下一步。等片刻,就出现一堆信息,并且命令框直接跳转下一个命令,这时候,需要上滑滚动条,直到看到系统型号这个信息。

  2、主板,又叫主机板(mainboard)、系统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安装在机箱内,是微机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板一般为矩形电路板,上面安装了组成计算机的主要电路系统,一般有BIOS芯片、I/O控制芯片、键盘和面板控制开关接口、指示灯插接件、扩充插槽、主板及插卡的直流电源供电接插件等元件

  (二)买房怎么看

  在买房时一定要看好房子的质量,买房子时看房子的质量方法如下:

  1、房子的质量好坏就要看墙体,当我们去买房时都要去看墙体质量上是否过关,看墙体要看砖是否密实,如果在砖上都不密实,那么这套房子你就不用考虑了,同时你也要看墙体水泥是否把房子给黏住了,如果没有,那么就是沙子多。

  2、同样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看好地面,如果地面上是现浇板的话,那么就要看是否有石子裸露在外,在搅拌房时水泥放的少,虽然在打顶的时候有振动棒在搅拌均匀,但是仍然阻挡不了房子的石子和沙子的露出,这是不可忽视的一面。

  3、要注重管道和防水,当你看到管道不通那么就是在盖房时没有注意到这种情况,如果交房后物业不一定会管你,当给你维修的时也需要你掏钱,防水层是重要的,管道不通那就会造成防水层的建筑受到损害,如果在购房后楼房漏水,有可能会惹上官司。

  4、然而也有重要的一部分检查室内是否有平整度,在房顶上用细绳栓上一重物,贴墙放下至墙脚,从四周检查其倾斜程度。要目测是否地平。

  (三)怎么看电脑主机的电源功率是多少

  1、打开台式机的主机盖(侧面),可以看到左上角的有一个铁盒子。这个铁盒子是台式机电源,盒子上面都贴有对应的参数表,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最大输出功率是400W。

  2、最大输出功率为400W,实际上是大于电脑额定功率的,最大输出功率只是代表电脑功耗绝对不能超过400W这个最大限度,一旦超过这个限度,电脑将会造成损坏。额定功率通过电源盒子上的参数计算出来的。

  3、台式机电源的表格参数不同,则电源的额定功率计算方法不同:例如ATX 2.03的计算公式为为5V输出电压*10=额定功率。又例如ATX 12V 1.3的计算方法:(5V输出电压 + 4)x10=额定功率。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