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名字有创意的

原创
(一)便利店名字有创意的1、汇都便利店2、硕洁便利店3、佰客便利店4、欢庆便利店5、正阳便利店6、乐惠享便利店7、多又好便利店8、宏达便利店9、好乐捷便利店10、千升便利店11、金博丰便利店12、百兴便利店13、尚易便利店14、洲泰便利店1...

  (一)便利店名字有创意的

  1、汇都便利店

  2、硕洁便利店

  3、佰客便利店

  4、欢庆便利店

  5、正阳便利店

  6、乐惠享便利店

  7、多又好便利店

  8、宏达便利店

  9、好乐捷便利店

  10、千升便利店

  11、金博丰便利店

  12、百兴便利店

  13、尚易便利店

  14、洲泰便利店

  15、每日惠便利店

  16、世尊便利店

  17、麦小兜便利店

  18、好德便利店

  19、赛菲特便利店

  20、美佳便利店

  21、吉力士便利店

  22、荣盛达便利店

  23、华邦便利店

  24、喜士多便利店

  25、宜价便利店

  26、香味便利店

  27、回头客便利店

  (二)便利店经营技巧

  商品科学搭配策略。经营便利店十分强调资源的有效利用,便利店商品配置不当,会造成顾客想要的商品没有,不想要的商品太多,所以商品搭配是关系到便利店经营成败的关键,创业人可以根据便利店目标消费群体的购买取向进行资源有效利用,把商品分为即时消费品种为主、季节性消费品种(如冷饮类)、服务类为辅的商品种搭配。

  价格业态错位策略。便利店的价格是顾客比较敏感的,不过不同位置的便利店商品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便利店实施价格策略,提高经营商品利润。

  业态营销定位策略。针对便利店目标消费群体的差异性实行不同的营销策略:一方面在商品的选择上,重视商品的品种和商品的价格,实施独立的营销策略,根据位置不同、消费群体不同实行营销定位策略有利于增加销售毛利率;另一方面便利店主应主动加强与供应商沟通,利用供应商的资源在便利店开展促销活动,提高便利店的市场竞争力。

  便利温馨服务策略。都知道便利店的服务是至关重要的,温馨的服务是树立便利店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便利店树立良好的服务声誉,实施贴心的服务,不断开拓新的服务功能,不断满足目标消费群体的需要。

  (三)怎样开好便利店

  1、因地制宜选行业,位于交通枢纽处的商铺,应以经营日常用品或价格低、便于携带的消费品为主。位于住宅附近的商铺,应以经营综合性消费品为主。位于办公楼附近的商铺,应以经营文化、办公用品为主,且商品的档次应相对较高。位于学校附近的商铺,应以经营文具、饮食、日常用品为主。在投资商铺之前,就应该为它寻找“出路”。

  2、坚决“傍大款”,如果你相中的商铺位于著名连锁店或强势品牌专卖店附近,甚至就在这些店面的隔壁,那么,你大可省去考察商铺市场的时间和精力,因为你的商铺将可以借助这些店面的品牌效应招揽顾客。

  3、巧用“物以类聚”,管理部门并没有对某一条街道、某一个市场的经营进行规定,但在长期经营中,某条街道或某一个区域,很可能自发形成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

  4、独立门面不可少,有的店面没有独立的门面,自然就会失去独立的广告空间,你也就失去了在店前施展营销智慧的空间,这会给店面今后的促销带来很大麻烦。

  5、周边民众购买力需知晓,商铺周边人群购买力的大小和质量,决定了商铺的基本价值。当然,在那些购买力较强的区域,商铺的价值高,你获得投资回报的成本也相对较高。

  (四)京东便利店加盟条件

  1、申请人要求:依法设立的公司个体工商户;愿意接受装修改造、承担相关费用,并自行完成招牌变更等必要审批。

  2、店铺要求:持有营业执照、相关经营许可证;经营场所自有产权或租期大于1年,面积30-150㎡。

  3、进货要求:店内100%无假货,京东掌柜宝进货量占全店50%;通过京东掌柜宝连续订货6个月以上将被优先选择。

  4、货架要求:至少一专属货架及店内收银台用于京东指定商品的经营;按要求陈列商品、执行促销政策。

  5、系统接入:同意接入京东免费提供的“智能门店管理系统”。

  6、费用投入:不收取系统使用费、品牌合作费、培训费等费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