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最简单的吃法

原创
①黑豆最简单的吃法1、黑豆粥。准备食材如下:黑豆50克,大米50克,清水1升具体做法如下:黑豆加清水500毫升,浸泡30分钟,锅中加清水1升,黑豆冷水入锅,加入大米,大火煮沸转小火煮30分钟,喜欢咸的加盐调味,喜欢甜的根据口味加糖调味即可!...

  ①黑豆最简单的吃法

  1、黑豆粥。

  准备食材如下:黑豆50克,大米50克,清水1升

  具体做法如下:黑豆加清水500毫升,浸泡30分钟,锅中加清水1升,黑豆冷水入锅,加入大米,大火煮沸转小火煮30分钟,喜欢咸的加盐调味,喜欢甜的根据口味加糖调味即可!

  2、醋泡黑豆。

  准备食材如下:黑豆1碗,陈醋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黑豆洗干净放入干锅中炒熟,炒到豆子裂开花,找一个可以密封的容器,把炒熟的豆子放入容器中,倒入醋,醋的量一定要没过黑豆,因为醋泡一段时间会发胀,密封好罐子,一个星期后打开罐子,黑豆都已经泡胀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吃了!

  3、黑豆芝麻糊。

  准备食材如下:黑芝麻500克,黑豆400克,糯米粉200克,冰糖适量,红枣粒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黑芝麻用水冲洗后,用滤网勺捞出放入锅里,先用大火将水份炒干,水份炒干后转中小火继续翻炒,直到将黑芝麻炒熟炒香捞出放凉,黑豆洗净后放入锅中,开中火炒制,炒熟后捞出放凉,糯米粉用中小火炒熟,将冰糖放入碾磨机里打成粉(也可以用白糖),将黑芝麻打成粉,再将黑豆打成粉,碗中放入3勺黑芝麻粉,2勺黑豆粉,1勺冰糖粉,半勺熟糯米粉,将其混合均匀,倒入开水90克搅拌成糊状,再放点红枣粒点缀即可开吃!

  4、黑豆红枣汤。

  准备食材如下:黑豆300克,红枣20个,红糖50克,水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黑豆洗净泡水4小时,将泡豆子的水倒掉,然后放入沙锅中,红枣洗净,用手捏一下,放入锅中,锅中放入足够多的水大火煮开后小火煮一小时,出锅前放入红糖再次煮开即可食用!

  5、黑豆排骨汤。

  准备食材如下:猪大排500克,黑豆50克,食盐少许

  具体做法如下:黑豆清洗干净,用清水浸泡四个小时,或放入冰箱浸泡一夜,排骨冷水下锅,水沸后撇去浮沫,捞出排骨,砂锅中水煮至将滚时,放入排骨、黑豆,大火煮沸,小火继续煮两三个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②小学生怎么做假水最简单

  1、首先在容器里面倒入胶水。

  2、然后再倒入两三倍的清水,搅拌。PS:如果新手怕失败的话可以少放一点清水,做好之后在一点一点加清水加到你想要的程度就可以了,做好后加清水的话千万别加太多,会失败的。

  3、然后就是甘油,它可以让假水更软,几滴就好。没有也可以不加。

  4、卸妆水,也是可加可不加的,不让假水粘手的,不加也不太会粘手,加了会更好。

  5、色素,也可以不加,如果你想做透明的假水的话。

  6、最后是硼砂水,一定要加的,少量多次。硼砂和水的比例大约是6:1 PS:硼砂在大型药店几乎都可以买到,如果实在没有可以加小苏打或者雕牌洗衣液一定要是雕牌但是这两样的话可能不透了。

  ③如何最简单有效的去斑方法

  药膏有些怀孕的妇女,很容易长斑,所以,当你是怀孕的时候,若是脸上长出了讨厌的斑点不妨可以上医院,请医生给你去斑的药膏。擦药之前一定要注意药膏的成份,例如:a酸褪斑会影响胎儿,可能会产下畸形儿,若是含重金属的药物或化妆品千万不要用,可能会使黑斑增加,所以,怀孕中的你一定要小心谨慎喔!

  维他命c有雀斑的人可以在饮食中多吃含维他命c的食物,例如:番石榴、柳丁、柚子、葡萄柚、番茄、深绿蔬菜、橘子...等食物,或是口服维他命c药剂。

  注意放晒每天出门前一要注意,最好做好彻底的防晒才能出门喔!尤其夏天的紫外线很毒的,最好要小心。

  手术可以镭射的方式去斑,但是如果没有很严重的斑点是不需要镭射的。

  敷脸如果你有长期的敷脸习惯的话,而且清洁保养工作做得很彻底,那么斑点是不会出现在你的脸上的。

  ④最简单最有内涵人生句子

  1、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

  2、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3、学历或专业而沾沾自喜,也不要因为你的学校专业冷门不好而自卑,要记得,学历学位不是最重要的。

  4、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辞。

  5、普通人成功并非靠天赋,而是靠把寻常的天资发挥到不寻常的高度。

  6、他出现于所有我记得住的过去里。淡淡存在。轻轻叫嚣。

  7、人有梦想,才能有前进的动力。

  8、年轻时别怕冒险,即使失败了,也有足够的时间来扭转。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