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微信自带的信息铃声

原创
1.如何恢复微信自带的信息铃声1、首先打开微信,然后进入个人主页点击“设置”选项。2、接着列表里点击进入“新消息提醒”。3、跳转之后点击进入“新消息提示音”设置。4、然后点击最上方的“跟随系统”选项,点击保存即可恢复微信自带的信息铃声。2....

  1.如何恢复微信自带的信息铃声

  1、首先打开微信,然后进入个人主页点击“设置”选项。

  2、接着列表里点击进入“新消息提醒”。

  3、跳转之后点击进入“新消息提示音”设置。

  4、然后点击最上方的“跟随系统”选项,点击保存即可恢复微信自带的信息铃声。

  2.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1、用手机通讯录添加好友的方法。

  2、登录微信,点击我,然后点击右上角的选择按钮,点击添加朋友。

  3、进入到添加朋友界面后,点击手机联系人,在查看手机通讯录界面,选择想要添加的人,点击添加即可(前提是你还保留着对方的手机号码,而且对方是使用该手机号码注册的微信号)。

  4、用朋友圈互动消息的方法。

  5、在我的里,点击相册,进入到我的相册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消息按钮。

  6、进入到消息界面后,这里会显示好友和你在朋友圈互动的消息记录,即使是删除了好友,互动的消息会依然存储在这里,点击删除好友的头像,选择添加到通讯录就可以了(前提是你们曾经互动过)。

  7、用设置朋友圈权限记录的方法。

  8、在我的里,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界面,点击隐私。

  9、进入到隐私界面,在朋友圈隐私设置里,点击不让他(她)看我的朋友圈,或者不看他(她)的朋友圈,曾经设置的记录会保存在这里。

  3.手机误删应用如何恢复数据

  1、手机云备份恢复的方法:首先抹除现有的手机数据,我们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选择还原,在手机通用的页面上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接下来恢复备份:手机进入数据与应用的界面,苹果手机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

  2、通过iTunes恢复备份的方法:iTunes不仅是一款苹果官方媒体播放软件,同时也是一款数据备份软件,可以备份以及恢复数据。恢复数据时我们只需打开iTunes,点击【恢复备份】即可将手机恢复到当时备份时的状态;需要注意的是因为iTunes恢复属于整机恢复,所以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此方法比较适用于空白的苹果手机。

  4.华为手机误删照片如何恢复

  1、打开手机桌面上的“图库”。

  2、在图库里面点击“相册”。

  3、打开相册之后找到“最近删除”点击一下。

  4、进入最近删除的照片里面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删除的照片。

  5、选择删除的照片,点击下面的“恢复”。

  6、打开照片所在的文件夹就可以看到恢复的照片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