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e有红外线功能吗

原创
(一)小米cc9e有红外线功能吗1、小米cc9e是有红外功能的。2、外观设计:小米CC9e是小米公司制造的一款手机。该机采用6.088英寸水滴屏,机身三围尺寸为153.48×71和85×8.475mm,支持全网通。图片显示该机与小米CC9、...

  (一)小米cc9e有红外线功能吗

  1、小米cc9e是有红外功能的。

  2、外观设计:

  小米CC9e是小米公司制造的一款手机。该机采用6.088英寸水滴屏,机身三围尺寸为153.48×71和85×8.475mm,支持全网通。图片显示该机与小米CC9、CC9美图定制版外观一致,后置三摄,后背曲面设计,使用了与小米CC9相同的背盖材质、工艺,相同的第七代屏幕指纹识别。

  3、产品配置:

  首发高通骁龙665处理器,使用11nm制程工艺,相比骁龙660功耗大幅降低,AI性能大幅提升。6.088英寸AMOLED屏幕,轻盈小巧,更适合单手操作。403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红外线,3.5mm耳机接口,支持18W快充(标配10W充电器)。

  (二)红外线灯有什么作用

  1、可以用作红外线加热灯,红外线加热是工业用灯由吹制的泡壳或者压制的玻璃制成,是一种反射灯,可以提供能精确控制的能量辐射。它们简单,安全,透明,维护和运输方便。涂敷红色玻璃可以减少75%的可见光(眩光)。

  2、可以用作工业红外线加热,管形的双端石英灯,采用优质石英材料制成,是一种高效的加热源,发出短波红外线,有的带有反射层,灯丝有钨丝的支撑,以防止灯丝下垂,具有效率高,热传递快,对控制装置反应灵敏,结构紧凑,重量轻等优点。应用于半导体工业中热电子晶片,吹制PETP瓶子,回流焊设备用红外线、干燥填料,机动车修理中干燥油漆,医疗上的应用,复印机色剂定位,印刷电路底板焊料的融化,食品加热和消毒等等。

  (三)邦力健红外线测温仪怎么设置

  1、先用体温计测量体温,然后用额温计测量校核。

  2、在额温计开机会,常按MODE,会显示F1。

  3、按一次MODE键,则会显示报警温度。可按左右按键,设置报警温度,例如,我设计的是38.0度。

  4、按一下MODE返回F1,按左右键可以切换到F2。

  5、进入F2可以进行修正设置,如果温度比表温小0.1度,则设置为0.1,高则设置为-0.1.

  6、进入F3模式,可以设置提示间设置。如

  ON表示提示音开启,OFF表示声音关闭

  F是表面温度和体温和切换。

  surf表示表面的意思,测表面温度。

  BODY表示体温的意思。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