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牛肉卤汤

原创
(1)怎样做牛肉卤汤1、牛腱洗净,用肉针戳满洞,沥水备用。2、葱、姜、蒜洗净备用,大蒜不要祛衣。3、香叶、八角、丁香、花椒洗净备用。4、老汤急冻拿出备用,加糖、盐适量。5、以上材料全部放入高压锅,加红烧汁、生抽适量,放老汤同等份量的清水,上...

  (1)怎样做牛肉卤汤

  1、牛腱洗净,用肉针戳满洞,沥水备用。

  2、葱、姜、蒜洗净备用,大蒜不要祛衣。

  3、香叶、八角、丁香、花椒洗净备用。

  4、老汤急冻拿出备用,加糖、盐适量。

  5、以上材料全部放入高压锅,加红烧汁、生抽适量,放老汤同等份量的清水,上盖开火,压力锅上气后改中小火压半小时后关火,不开锅盖等其自然冷却放气。

  6、切片装盘开吃,可以配点陈醋生抽蘸着吃。

  (2)怎样做辣椒鱼片

  1、首先将鱼斜刀片成片儿。

  2、把姜、萝卜切片,葱切段,把蒜苔剥好切开,尖椒斜刀切,保留辣椒籽,这样炒出来比较香。

  3、将水烧开,也可以直接在锅中倒入开水,把鱼片放下去。

  4、待鱼片煮熟后捞出,把水倒掉。

  5、然后放点油,把尖椒、萝卜、姜放入锅中翻炒。

  6、把鱼片也放在一起翻炒,加入味精、盐、加饭酒,并放入蒜苔、葱段。

  7、翻炒一会后,再放入辣椒酱。注意火不要开太大,时间也别太长,否则鱼片就不嫩啦。

  8、最后放入春菜,一起炒了就可以盛上来啦!

  (3)怎样做彩色沙子

  1、把喜欢的颜色的沙放在一个适当的容器里。它可以是一个杯子、碗、可密封的袋子,或者任何能使用的容器。确保这个容器有足够的空间让能够轻松地配制沙子,且不容易溢出。可以根据需要添加颜料或减少沙。

  2、添加足够的水以覆盖沙。如果添加太多的水,沙子色彩会不够鲜艳,而且将不得不使用更多的色素。在这种方法中必须使用沙子,如果使用盐,它将会溶解在水中。

  3、加入1—2滴食用色素在容器中搅拌。如果颜色不够深,可以不断添加食用色素,一次一滴,直到得到想要的颜色。如果颜色太深,可以加一点水以稀释颜色。也可以混合食用色素的方法来得到不同的颜色。

  4、沥干沙中的水。可以考虑使用干酪包布或者其他干净织物放在筛子上过滤水。

  5、在柜台上或者地板上垫几层纸巾、抹布或者旧毛巾将沙子铺开使其自然风干,务必要谨慎这种配制的颜色不能被垫在下面的任何东西吸收和污染下面的物品,可以尝试将一块塑料如垃圾袋垫在下面防止污染下面的东西。

  (4)大葱包子馅怎样做

  1、将猪肉剁成肉馅,放入料酒、酱油、蚝油搅拌均匀然后分次放入高汤或者清水顺着一个方向搅打上劲,直到看不到倒入的水分;

  2、打好水的肉馅放入花椒粉、姜粉还有盐和白糖,继续顺着原来的方向搅打均匀;

  3、这样拌好的肉馅会有点稀,不太好包,可以盖上放入冰箱冷藏时间长一些,肉馅凝固后会很好包;

  4、包之前在放入剁成碎末的大葱,再放入食用油和香油拌匀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