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悬浮照片教程

原创
(一)snapseed悬浮照片教程1、拍摄的思路。人物站在画面中,把伞扔起来,手机固定在三脚架上,扔伞的同时开启连拍,连拍能拍到伞飘在空中的瞬间。4张同1机位的原图,必须用三脚架。2、后期的思路。利用双重曝光功能,把多张悬浮的雨伞叠加在一起...

  (一)snapseed悬浮照片教程

  1、拍摄的思路。人物站在画面中,把伞扔起来,手机固定在三脚架上,扔伞的同时开启连拍,连拍能拍到伞飘在空中的瞬间。4张同1机位的原图,必须用三脚架。

  2、后期的思路。利用双重曝光功能,把多张悬浮的雨伞叠加在一起,同时再配合“蒙版”功能,就能合成得到一张有多个雨伞悬浮的照片。

  (二)悬浮照片拍摄技巧

  1、在前期构好图,确定好凳子的位置后,让小伙伴坐到凳子上,大致摆个pose,确定头部的位置,对好焦后,让小伙伴拿着书站到确定好的位置上,注意拿书的手尽量不要露出来。然后10秒定时,自己跑到凳子那儿做好,摆好pose,翻一页书。

  2、拍完第一张图后,自己拿杯子的手先不要动,让小伙伴拿着壶到倒水的位置,举好壶,自己记好刚才杯子的位置。然后自己再去摁快门,跑回来举好杯子,小伙伴稍微倾斜水壶往杯里倒水。

  3、自己拿着闹钟到指定位置,延时拍摄拍下第三张。

  4、撤掉所有物品,拍一张全景

  5、后期合成。进入ps,将第一张图做底,第二张图叠到第一张上,将第二张图添加蒙版并将蒙版反向,然后用画笔把水壶和水擦出来,同理将第三张的闹钟擦出来。最后将全景图叠加到最上层,添加蒙版并反向,用画笔擦出景,覆盖掉凳子和人,完成一张图片的后期合成。

  6、对合成后的图片进行调色、磨皮、液化。最后觉得图片左下角有点空,找了个小怪羊的素材同样用蒙版的方法做出来,根据图片光的方向,调整一下明暗部位,和图片统一一下色调即可。

  (三)星期五祝福短信给客户

  1、今天周五,短信送祝福:发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关怀;看到的是短信,感受到的是窝心;书写的是祝福,祈祷的是幸福。祝你周末幸福开启!

  2、两袖清风心神怡,忘却劳累舒身体。惬意赏景邂逅友,阳光灿烂深情谊。欢天喜地高歌唱,海阔天空任你翔。愿你开心周五天,快悦喜乐周末玩!

  3、清风,让快乐绽放;阳光,让温暖笼罩;蓝天,自在嬉闹;碧海,悠闲拥抱;清泉,洗去疲劳;祝福,让幸福围绕。周五了,该歇就歇,该笑就笑。送你快乐让幸福来闪耀。周末逍遥!

  4、周五快乐,愿你把收获盘点,把工作暂停,把心情梳理,把压力辞退,把快乐拥抱,把疲倦清除,用一颗向上的心快乐过周五。

  5、卸下一周的疲惫,扣开轻松的门扉;送走身心的劳累,迎来快乐的滋味;不要压力来做陪,守候自在的甜美。周五到了,愿你轻松快乐!

  6、无限芬芳春光好,恰逢周五又来到。丝丝杨柳柔柔风,放松心情莫迟到。踏青感受青青草,三五成群一起跑。日落黄昏共野炊,青菜烧汤喝到饱。劳逸结合,天天快乐!

  7、马上就要到周五,愿你开心乐无数。放松身心压力无,心情欢悦画美图。宅在家里也很酷,停下繁忙的脚步。生活惬意不添堵,万千幸福挡不住。周五快乐!

  8、周一到周五,天天都忙碌。私营企业干,一时都不闲。老板利润赚,叫你多贡献。星期五来到,高兴把舞跳。愿朋友周末,兴高采烈高歌唱,欢欣鼓舞压力放!

  9、五天的拼搏为梦想,周末的暂停找希望,盲从的追求容易过了头,多给自己点反思和停留,借着愉快的时光,友情爱情多加强,目标方式要明朗,过错责任要勇扛。

  10、卸掉工作疲惫,明朝便可酣睡,烦恼丢到一边,周末快乐相随,赏花游园野炊,享受悠闲滋味,人生以何为贵,快乐健康为最!周五已到,愿你开心相伴今朝,幸福永远伴随!

  (四)核桃仁怎么吃

  1、先把生的核桃仁摊平放在微波炉的玻璃盘中,高火加热2分钟

  2、取出微波炉里的核桃仁放入白砂糖、蜂蜜、色拉油拌匀。再次放入微波炉内以中火加热1分钟,使糖和黄油(或橄榄油)融化。

  3、再次放入微波炉内以中火加热1分钟,使糖融化。

  4、再次取出核桃仁,放一小勺水拌匀,再次以中火加热1到2分钟。

  5、再次搅拌加热后的核桃仁,使核桃仁均匀裹上糖汁。然后分2-3次短时间中火加热,直到核桃仁呈现漂亮的琥珀色。

  6、最后在做好的琥珀核桃仁上均匀撒上白芝麻即可。

摄影相关推荐

2024-04-27

摄影

2024-04-27

摄影

2024-04-27

摄影

2024-04-27

摄影

2024-04-27

摄影

2024-04-27

摄影

2024-04-27

摄影

2024-04-27

摄影

2024-04-27

摄影

2024-04-27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