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豆角炒鸡胗

原创
(一)酸豆角炒鸡胗1、材料:鸡胗300克,生姜1小块,大蒜4瓣,酸豆角100克。2、调料:食用油30克,酱油1/2大匙,料酒1/2大匙,精盐1小匙,白糖1/2小匙,味精1/2大匙。3、做法:酸豆角氽水后待用,鸡胗洗净切小块,放入油锅中滑熟,...

  (一)酸豆角炒鸡胗

  1、材料:鸡胗300克,生姜1小块,大蒜4瓣,酸豆角100克。

  2、调料:食用油30克,酱油1/2大匙,料酒1/2大匙,精盐1小匙,白糖1/2小匙,味精1/2大匙。

  3、做法:酸豆角氽水后待用,鸡胗洗净切小块,放入油锅中滑熟,姜、蒜洗净切末,把锅中余油烧热,放入姜、蒜炒香,加入酸豆角、鸡胗翻炒,加入酱油、料酒、盐、糖、味精炒匀即可。

  4、特点:脆嫩爽口,微酸开胃。把鸡胗倒入油锅滑炒的时候动作一定要快,防止鸡胗变硬变老。

  (二)酸豆角炒鸡肾怎样做

  1、先把鸡肾切好,加上姜丝、酱油、料酒拌均匀,压压异味,腌制10分钟左右,

  2、把青椒、酸豆角、酸辣椒切好。

  3、锅里倒入油加热至香味,再把腌好的鸡肾倒锅里大火爆炒。

  4、鸡肾炒变色,立即倒入酸豆角、酸辣椒一起翻炒,这时可以加少许清水提提色泽。

  5、再加上青椒翻炒几下,加上调料、鸡精、酱油,炒匀就可以出锅了,

  (三)桑葚泡酒的功效与禁忌

  1、桑椹性味甘寒,具有补肝益肾、生津润燥、乌发明目等功效。

  2、现代药理研究发现桑葚具有养颜、抗氧化、抗衰老、降血脂、降血压、软化血管、增强免疫力等诸多美容保健的功效。

  3、桑椹酒是以新鲜桑椹洗净,捣烂后绞汁,将果汁倒入同等量烧酒,搅匀服用。桑葚酒具有生补肝益肾、延缓衰老、黑发明目、防癌抗癌等功效。

  4、但是服桑葚酒虽然功效很大,但是也有一些禁忌症,比如有一些肝肾不好的人是不能吃的,还有的就是对药酒过敏的人是不能喝的,特别是肝肾不好的人喝了桑葚酒之后还会增加肝肾器官的负担。不能和鸭蛋一块吃的,这样也会加重肾脏的负担。

  (四)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什么意思

  1、指子女的父亲或母亲过去是农民,原来一直在农村里生活,后来父母来到城里上班打工,那么就可以把他们的子女相应的也接进城里,如今他们的孩子也跟着父母一起搬进城市生活和学习,这叫做随迁子女。

  2、因为近年来我国人口流动是比较大的。有很多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需要就近入学的问题。所以子女随父母迁到城市,需要在迁入城市的学校学习。或者这样理解,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是指户籍登记在外省或者是本省的乡村子女,后来随着务工的父母到打工的城区或镇(区)同住,并在成成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儿童少年。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