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灵敏度最稳分享码怎么用

原创
(一)和平精英灵敏度最稳分享码怎么用1、全局灵敏度系统推荐:选择【中级】灵敏度,(可以选择低、中、高,也可以恢复至初始系统对应的灵敏度)2、自由镜头灵敏度也就是指开镜后的灵敏度,灵敏度设置越大,镜头移动速度也会越快。灵敏度设置越小,开镜会稳...

  (一)和平精英灵敏度最稳分享码怎么用

  1、全局灵敏度

  系统推荐:选择【中级】灵敏度,(可以选择低、中、高,也可以恢复至初始系统对应的灵敏度)

  2、自由镜头灵敏度

  也就是指开镜后的灵敏度,灵敏度设置越大,镜头移动速度也会越快。灵敏度设置越小,开镜会稳定。第三人称人物、载具状态自由镜头(小眼睛)105%,跳伞状态自由镜头(小眼睛)105%,第一人称人物自由镜头(小眼睛)90%。

  3、镜头灵敏度

  第三人称不开镜66%

  第一人称不开镜70%

  红点、全息、机瞄52%、2倍镜35%、3倍镜24%、4倍镜、vss23%、6倍镜12%、8倍镜7%。

  4、开火镜头灵敏度

  就是开火时候的灵敏度,开火键灵敏度比较低的话,压枪会向下幅度浮动转移幅度就会就越大。第三人称不开镜66%,第一人称不开镜88%,开火镜头最重要,2倍镜和4倍镜其实差别不是很大,2倍镜开火的话灵敏度可以调30%,4倍镜的话可以设置为20%,其他的设置差距不大。

  5、全局的灵敏度我们可以开启成自定义模式,然后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也可以设置是105%和75%,然后把跳伞状态直接开到100%。红点、全息、机瞄53%、2倍镜38%、3倍镜40%、倍镜、vss24%、6倍镜22%、8倍镜7%。但是我们需要注意到机型的差别,如果是安卓玩家的话,我们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分别都加一个10%,这样可能会更好一些。

  6、要想使用分享码首先要获取分享码,获取的方法是非常多的,玩家可以从自己的朋友那里获得,也可以从贴吧论坛获取,弄到分享码之后可以在设置里找到灵敏度设置,里面有一个云端灵敏度管理的功能,在然后我们只需要把分享码复制进去,然后点击使用就可以啦,使用后我们就可以和分享码创始人一样的灵敏度了,但是不是同样的灵敏度设置就适合所有人哦,玩家还是自己多做测试来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感的设置。

  (二)vivo手机电影连接电视怎么用

  vivo手机电影连接电视的方法:

  1、首先在启动完成电视中选择点击无线显示功能,随着电视品牌的不同可适当查找找到此功能。

  2、点击打开无线显示功能后,弹出提示等待打开无线显示完成。

  3、打开完成后等待设备连接,这里在电视右下角可以查看设备名称。

  4、这时切换到手机上操作,在手机上找到设置并打开。

  5、设置中选择分屏互动。

  6、进入分屏互动点击打开按钮开启此功能。

  7、开启之后自动搜索可连接设备列表,其中会显示电视的设备名称并点击连接。

  8、点击显示的设备名称并开始连接且快速连接成功,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连接成功的画面。

  (三)洗衣球怎么用

  1、把衣物及洗衣球放入到滚筒洗衣机内,注入清水,不需要另外添加洗涤剂或柔顺剂。

  2、每个洗衣球可以使用60次,每次可洗2—3公斤衣物。

  3、若衣物超过3公斤或特别脏,可使用2个洗衣球。若每次使用超过30分钟,或衣物特别脏,以及水质过硬,使用次数会相对减少。

  4、洗衣球不含有害化学成分,故在洗涤过程中不需要将洗衣球拿出滚筒洗衣机。

  5、适用任何自动半自动滚筒洗衣机或手洗。如果用自动滚筒洗衣机,洗衣前将洗涤,以节省金钱和能源。

  6、洗衣完毕,用流动的干净水来冲洗洗衣球,在通风处晾干,防止细菌滋生,以备下次使用。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