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的阅读技巧

原创
Ⅰ:学英语的阅读技巧1、了解文章mainidea(主要意思)。做英语阅读理解就感觉做英语阅读理解时一样,要知道这篇文章的题旨或者说是中心思想,对文章所讲的题旨内容和它的中心思想做到心里有数。达到一种高度——只要一做英语阅读理解题,脑子里就会...

  Ⅰ:学英语的阅读技巧

  1、了解文章mainidea(主要意思)。做英语阅读理解就感觉做英语阅读理解时一样,要知道这篇文章的题旨或者说是中心思想,对文章所讲的题旨内容和它的中心思想做到心里有数。达到一种高度——只要一做英语阅读理解题,脑子里就会条件反射的蹦出mainidea,然后再去阅读思路和文章。

  2、先看原因,再粗读文章。带着寻求mainidea的观念如何学好英语阅读理解,先去看一遍思路,把想法中的关键词圈起来,然后再去仔细的读一遍文章。在读的之后,不用做到每个句子都弄懂,每句话都能翻译起来。只要对文章主要上有一个了解就够了,这样文章的mainidea也就起来了。

  要切记的是,在读到感觉跟所问原因有关联的词语的之后,可以先用笔把词语勾起来如何学好英语阅读理解,在上面标注上有关联的疑问的题号,然后接着往下读。

  3、精读问题和所标记的句子。读完通篇的此外,也把跟想法有关的的词语画下来了,这个之后再去精读标记的语句,仔细探究原因和跟想法有关的词句,琢磨其含义,尽量做到胸有成竹,然后再提问每一个问题。

  4、静下心来上课,合理安排时间。阅读理解所问的疑问通常跟文章中的原话相差无几,有时候会同义词转换一下,或者因果颠倒。只要打好基础,认得一篇文章中百分之七十到八十的英语单词,基本上就能做对题。在上课的之后,合理分配做题时间,一篇阅读理解最多不能超过二十分钟。

  Ⅱ:怎样教3岁小孩学英语

  1、有计划地教授孩子英语词汇

  最好买一些英语配图的词汇书籍,先由容易的、简单的开始学习。先从单个的慢慢过渡到多个的词汇。

  2、通过回答孩子问题的方法教学

  孩子对感兴趣的事物发问时,父母要用中、英语两种语言一个一个仔细回答。

  3、直观教孩子英语

  比如孩子在公园,逛商店等,想要购买商品或所看见的事物,这时候家长就要用英语教孩子了。

  4、在孩子帮助做家务的时候教学

  如果孩子喜欢关门、开灯父母可教其门、灯、开关等单词。也可以进一步教有关这方面的简单句子。

  5、教孩子几首简单明快的英语歌曲

  比如《字母歌》、《祝你生日快乐》、《哆来咪》等。提高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和喜爱。

  6、教孩子简单的英语对话

  比如上床睡觉、起床就餐、和亲朋好友告别、和小伙伴一起玩耍,教一些简单的问候语言。孩子也会觉得很有趣。

  Ⅲ:3岁儿童怎样在家学英语

  1、最好是在一个全英文的语言环境,在这样的环境里,一边学,一边用,英语提升很容易,更何况在孩子小的时候学英语是非常有利的。建议一:为孩子提供一个学习英语的良好环境。建议二:在英语启蒙过程中保持孩子学习的兴趣。

  2、3-6岁是幼儿语言发展的敏感期,在这个时期,幼儿模仿能力强,学习语音、语法的速度特别快,对第二语言的语音、语调敏感,很容易学习外语。并且在这个时期学习了外语的孩子即使几年后不接触外语,一旦再认时,外语能力也很容易恢复。

  Ⅳ:学英语怎么学

  1、英语字母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首先要从英语的26个字母开始学起。学的时候,要将这26个字母的大写的写法、小写的写法都要写对了,重要的是发音也要准确的,这才是接触英语的第一步哦。

  2、知晓字母的分类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要特别注意元音字母:a、e、i、o、u。在学单词发音的时候,碰到这些字母的时候,原来发清辅音的都要变为浊辅音。还有就是知道元音字母后,词汇的复数变化都是不一样的。

  3、音标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需要把英语的音标学会。英语的音标共48个,20个元音,和28个辅音,元音当中有10个双元音,10个单元音,学好音标后,对你单词的发音准确很有帮助的,因为你不可能永远都是有老师在教你的,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总是会遇新的单词的。

  4、单词和短语

  在你将上述的都掌握后,接下来就是进入到单词的部分了。在记单词的时候,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学习方法,老师是这样让同学记忆单词的,用钢笔在本子上把单词的中文意思写下来,在用铅笔把单词一个一个的按照对应的中文意思,一个一个的往上填写,错了的话,就用橡皮擦掉,再填写正确。过几天后,你可以将填好的单词全部擦掉,在重新的默写一遍,这样对记单词很有效果。

  5、英语的时态

  在单词和短语的学习中,不知不觉的你就学习到英语的时态啦。英语一共有16种时态,主要都是涉及到在各种时态里,英语动词的用法,这个时态可要学好了,16种时态可不要打岔哦。

  6、句型的学习

  英语的学习是由最简单,简单逐步的变难的,句型结构的学习就是其中难的一个知识,主要就是复合句比较难学。因此,零基础者在学习英语的时候,在学习句型的时候要努力认真哦,要有耐心,不要着急。

  7、各步骤之间可以相互穿插进行

  最后一点,就是上述的各步骤之间是相互穿插的进行的学习的,比如在学习单词和短语的时候,就可以穿插着一些句型的学习,首先是记忆单词,简单的句型及对话开始,一步一步,慢慢的由简到难的。学英语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

  8、多练习,多听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需要通过不断的练习,练习发音,练习自己的听力。这个可以借助一些APP软件来进行,还有各种各样的英语学习,总之就是要多练习,多听,多看,掌握大量的词汇是必备的。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