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石手串功效与作用

原创
一,猫眼石手串功效与作用1、第一,灵性作用。猫眼石是一种珍贵且罕见的宝石,人们往往认为它具有强大的灵性作用。它的强大灵性可以起到辟邪消灾的作用,置于室内可以消除不干净的东西,起到辟邪消灾的作用。在东方许多国家,猫眼石常常被用来当做护身符使用...

  一,猫眼石手串功效与作用

  1、第一,灵性作用。猫眼石是一种珍贵且罕见的宝石,人们往往认为它具有强大的灵性作用。它的强大灵性可以起到辟邪消灾的作用,置于室内可以消除不干净的东西,起到辟邪消灾的作用。在东方许多国家,猫眼石常常被用来当做护身符使用。许多国家的人认为猫眼石具有转运的作用,长期佩戴不仅可以为人类带来好运,还可以帮助人们改善人际关系,遇事多有贵人相助。猫眼石也被有些人誉为长寿之石,长期佩戴,可以使人们消除灾厄,起到长寿的效果。

  2、第二,心理作用。猫眼石拥有的强大的气场和灵性,佩戴猫眼石饰品,可以增强人的勇气和胆量,增强人的自信心,使人们在遇到事情时能够更加信心百倍、得心应手的处理好各种事情。猫眼石还是一种带有尊贵气质的石头,经常佩戴猫眼石饰品能够增强人们的高贵气质,使人的心胸更加开阔。

  3、第三,生理作用。猫眼石所带的独特结构和磁场能够起到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增强人的记忆力的作用,特别适合老人和学龄的小朋友佩戴。猫眼石所含的独特矿物质与微量元素,能够补充人体稀缺的微量元素,起到提高人的免疫力、增强体质的作用。它还能增强细胞的活力,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效的排除人体的毒素,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对于各种炎症如肩周炎、颈椎炎、肠炎、胃炎、关节炎等具有良好的缓解作用,还能够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顽固性疾病。猫眼石的外观非常漂亮,光泽非常奇特,拥有强大的灵性作用和较好的养身效果,非常适合现代生活在强大压力之下的职场人士佩戴。对于收藏家来说,品质高的猫眼石非常珍贵而且稀有,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值得藏友收藏。

  二,惊奇猫眼石奇遇怎么做

  1、登录天涯明月刀手游,点击右侧“奇遇”进入。

  2、点击“侠影迷踪”进入。

  3、点击“洞中之人”进入,开启条件:需要消耗一颗惊奇猫眼石。点击“前往”。

  4、点击“挖宝”进入。

  5、点击“参加挖宝”,有几率获得惊奇猫眼石,获得后点击前往即可完成奇遇。

  三,哪些人不适合戴猫眼石

  1、体弱多病、年老或妇幼者佩戴需谨慎!

  2、其次,从猫眼石的造型考虑,虽然猫眼石的采光效果很好,呈现一种猫眼的形状。但是这种形状也是狮虎眼睛的形状,所以会带有一定凶煞之气。如此一来如果主人的风水气场较弱,则可能会被这种凶煞之气所伤,反而会破坏自身的风水气场。

  3、体弱多病、年老或妇幼者佩戴需谨慎!

  4、最后,综合来看,想要佩戴猫眼石饰品,必须确保自身的气场足够强盛,否则无法镇压猫眼石的气场。所以一般体弱多病、年老或者妇幼等气场相对较弱的人群不宜佩戴猫眼石饰品。

  四,怎么分辨猫眼石的好坏

  1、重量

  对宝石来说,重量越大,其价值则呈几何倍数增加,对猫眼来说,也不例外,市场上的已经很少,而直径大于5cm的则更少见。

  2、观察照射颜色

  把单光的光源从猫眼石的侧面照射过去,可以看到猫眼石两侧的颜色不尽相同,左侧呈现为蜜黄色,右侧所呈现的颜色正好是相反的。猫眼的颜色有多种,以带其它色调的黄为主,最好的颜色为蜜黄色,其它依次为黄绿色、褐绿色、褐黄色、褐色;猫眼石的绢丝状包体有的是金红石,有的是空管。由于这些管状包体细长而且密集,所以猫眼效应特别明显,就是在较弱的光源下也十分清晰。这是其它宝石所不能比拟的。

  3、辨别猫眼效应

  猫眼石的鉴别要看其是否具有清晰的褐黄色猫眼效应,天然猫眼石的猫眼效应是非常明显的,在较弱的光源下也是十分清晰的。眼线要求平直、均匀,连续而不断线,清晰而不混浊,明亮而不灰暗;用单光源从猫眼石侧面照射,猫眼石两侧的颜色不同。从左侧照蜜黄色的猫眼石时,左侧呈蜜黄色,右侧呈乳白色,从右侧照射时,其颜色正好相反。

  4、注意亮带数量

  人工猫眼石是利用玻璃纤维制成的,它通常有红色和蓝色以及褐黄色之分,弧形顶端存在2到3条的亮带,而天然的猫眼石却只有一条。

  5、有无杂质

  有无内含物质─任何的天然形成的宝石或半宝石皆有内含物质,如矿石缺孔、冰裂痕、杂质或生长纹,像天然的红宝石用肉眼是看不出有内含杂质但用高倍显微镜下每一颗皆有所不同。一般的半宝石类(像璧玺、水晶、猫眼石....)多半可以用肉眼看出的,可要睁大眼睛看啦!如果要猫眼光芒在正中央、全无杂质又全美的品质,在百货公司那价格可不斐唷你可以去问看看。

  6、区别人工猫眼石

  人工猫眼石是用玻璃纤维制成的,有红色、蓝色和褐黄色,其中褐黄色品种有些像天然猫眼石。二者的区别是:人工猫眼石在弧形顶端同时出现2-3条亮带,而天然猫眼石仅一条;用放大镜观察人工猫眼石的两侧,可见六边形蜂窝状结构;同时人工猫眼石比天然猫眼石的硬度低。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