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在家怎么繁殖

原创
一:金鱼在家怎么繁殖1、首先要准备处理干净的鱼缸。倒入缸中的水要经过消毒处理。水温控制在25至28度左右,不能过高过低,可以利用加热装置达到效果。2、缸中不要放置砂石、假山等物,因为金鱼在繁殖期相互追逐时,刮伤鱼鳍或鳞片。放置几株水植作为鱼...

  一:金鱼在家怎么繁殖

  1、首先要准备处理干净的鱼缸。倒入缸中的水要经过消毒处理。水温控制在25至28度左右,不能过高过低,可以利用加热装置达到效果。

  2、缸中不要放置砂石、假山等物,因为金鱼在繁殖期相互追逐时,刮伤鱼鳍或鳞片。放置几株水植作为鱼巢使用。

  3、金鱼的选择也是尤为关键的。要选择年龄在2岁以上的、健康的、身材矫健的。这样的情况能够保证金鱼在体质及各方面的成熟。处于繁殖期的雌鱼腹部会变大甚至臃肿,而雄鱼会有追星的情况,即在鱼鳍的边缘会出现若干白点。

  4、将这些金鱼放入准备好的鱼缸中,控制金鱼的数量,一般雄鱼略高于雌鱼。采用自然繁殖的方法,让金鱼互相追逐,自由选择。养殖者随时观察鱼缸中的情况。

  5、当看到雌鱼进入鱼巢产卵,而雄鱼随后赶到配合雌鱼,繁殖过程即可以完成。而后的任务注意鱼缸中的清洁卫生,精心照顾鱼宝宝。

  二:鸭血粉丝汤怎么做 在家怎么做好鸭血粉丝汤?

  绿豆粉丝一份(几个人食用准备几把),鸭血一盒、小油菜一把、香菜两根,鸭肠、鸭肝、豆腐泡和豆干适量。

  粉丝放入冷水中浸泡5分钟左右,鸭血表面冲水切成细条或小块,豆腐泡中间切开,豆干切小段,鸭肠切小段、鸭肝切片,小油菜、香菜洗净备用。

  把提前炖好的老鸭汤准备好。(用鸭架小火熬制成汤,没有的话可用其他汤料代替)

  锅中倒入适量老鸭汤,中火煮开。

  锅开后放入准备好的鸭血。

  再把豆腐泡和豆干放入锅中。

  锅开后滚上两滚,放入小油菜。

  再把泡开的粉丝放入锅中,大火煮开。

  放入适量盐和白胡椒粉。

  关火盛入碗中,放入鸭肠、鸭肝,点缀适量香菜,加入蒜汁、醋和辣椒油即可。

  三:自己在家怎么练拳击

  1、站姿

  两脚成左前右后的斜开立姿势,左脚尖稍向内指(约40。),全脚掌着地,齐以脚前掌着力。右脚跟略提起,并微向内转,用脚的掌着地脚尖向右斜前方。两脚前后的距离是(自前脚脚尖至后脚脚跟的距离),一般略宽于肩。两脚左右的距离是从前脚尖内侧至后脚跟内侧各作一直线,并使之平行,两线中距离约力10一巧厘米。左腿近乎自然伸直,右腿微厕,一般成130°左右,身体重心落在两脚之间,右脚跟不能落地。

  2、闪躲法

  闪躲技术要求能准确地判断时间,如果运动员掌握了良好的闪躲技术,就会使对手的来拳不断失误和击空,使之失去平衡,对暴露的部位可趁机给予击打。向右侧门左直拳。动作:甲以左直拳击打乙面部,乙迅速将头部及上体向右侧闪躲,身体重心略向右移,使甲的直拳从乙的左肩上滑过。闪躲动作不要过大,要敏捷短促;向左侧闪左直拳,甲以左直拳击打乙面部时,乙迅速将头部及上体向左侧闪躲,身体重心略向左移,使甲的左拳从乙右肩上滑。

  3、手靶

  手靶可以发展各种拳法出拳的准确性和机动性,以及出拳的时间和距离。同时对出拳的敏捷性和力量的提高也都有很大的帮助。原地手靶练习。双方采用一定的距离,并保持原地不功,让打靶人练习各种单独的基本拳法。移位的手靶练习。作手靶的入原地不动,随时移动手靶的位置,使打靶的人进行活动地打靶练习。活动的手靶练习。作手靶的人灵活地移动,并随时改变手靶的位置,让打靶的人随机应变地找合适的距离,准确地击打各种不同位置的手靶。

  4、沙袋练习

  沙袋是用牛皮或其它皮革、帆布(下部分盖镶附牛皮)制成的圆柱形口袋,里面装满沙子,高100一:20厘米,直径30—50厘米。重量为25—40公斤。先要在沙袋三分之二处画一个白色击打点(直径5厘米),作为击打目标。单发拳和一二连击拳——定要打在这个标志点上,以养成击打目标的准确性。击打时要配合前后、左右脚步的移动,把腰部的!力量和上体的重量用上,充分利用体重,击打才有力量。打沙袋的练习不易过多,以免肌肉发僵,影响速度的发挥,每次练习3分钟为一组,中间休息1分钟,练2—4组就可以了。

  四:自己在家怎么泡藕带

  步骤1:烧一锅开水,水里放一勺盐,三四片姜,花椒少许,水开后下洗净切好的藕带,等水再次烧开立刻关火。

  步骤2:把藕带捞出来晾凉并沥干水分。

  步骤3:无水无油的盆里放入泡野山椒,连泡水一起放进去,加入晾凉的盐水,放入藕带,小米辣,大蒜,姜片,花椒,冰糖,再加入没过藕带的纯净水,也可以是凉白开,最后放入少量的高度白酒,搅匀。

  步骤4:最后装入无水无油的密封罐冷藏保存即可。

  小贴士

  1、所有容器必须无油无水,所有配料洗净以后也必须沥干水分,否则有生水泡藕带容易坏掉。

  2、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添加醋。

  3、高度白酒的作用是杀菌,少量即可,用量过多泡制出的藕带会带有酒精味,影响口感。

生产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产

2024-04-28

生产

2024-04-28

生产

2024-04-28

生产

2024-04-28

生产

2024-04-28

生产

2024-04-28

生产

2024-04-28

生产

2024-04-28

生产

2024-04-28

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