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炸茄子

原创
1)干炸茄子1、将茄子洗净去皮,切成1.5厘米见方的丁,用精盐、味精、葱、姜汁、料酒、香油拌匀入味。2、将鸡蛋磕入碗中,搅散,加面粉25克,湿淀粉75克(淀粉50克加水)调成蛋粉糊,再加15克油拌匀。3、将茄丁粘匀干面粉,再逐个挂上蛋粉糊,...

  1)干炸茄子

  1、将茄子洗净去皮,切成1.5厘米见方的丁,用精盐、味精、葱、姜汁、料酒、香油拌匀入味。

  2、将鸡蛋磕入碗中,搅散,加面粉25克,湿淀粉75克(淀粉50克加水)调成蛋粉糊,再加15克油拌匀。

  3、将茄丁粘匀干面粉,再逐个挂上蛋粉糊,下入五成热油中炸透,捞出。待油温升高,再放入油中复炸至呈金黄色、外脆时捞出,装盘,撒上孜然即成。

  2)怎样炸茄子块

  1、先做炸茄子块的面糊,面粉200克,倒入小盆里,加入适量盐,鸡精,耗油,加入200毫升凉白开水,搅拌均匀

  2、茄子洗干净,可以去皮,也可以不去皮,切成麻将大小的块儿。

  3、把茄子块放进面糊里面,搅拌均匀,让茄子块都沾上面糊,可以分开倒入茄子块,一次倒入几块。

  4、起油锅,加入适量油,油温八九成热的时候,把茄子块用筷子夹起来放进油锅。

  5、然后中小火开始炸,半分钟翻一次,让每一面都炸到。

  6、茄子块飘起来,炸到每一面都焦黄的时候,就可以捞出来啦

  3)炸茄子步骤怎么做

  1、将圆茄子削皮,切滚刀块待用;

  2、生姜去皮切末,将茄子块用约两小勺盐,一勺半五香粉,姜末腌约二十分钟。

  3、用1:1的比例把普通面粉和玉米淀粉加水调成面糊,打入一只鸡蛋搅匀,静置一会,水不要多,否则挂浆效果不好,也可将面粉等直接倒入盛茄子块的盆中,一起抓匀,可加少许水。

  4、将面糊与茄子块拌在一起,使每一块茄子都尽量均匀的裹上面糊。

  5、倒小半锅油,烧热至微冒烟时将茄子块倒入,一部分一部分地倒,炸的时候会粘在一起,可用铲子或者筷子弄开,不停翻动,直至炸至颜色金黄,盛出。

  6、炸好的茄块可以红烧,也可以加番茄块,水淀粉等烩一下。

  4)炸茄子怎么做好吃

  1、先将茄子洗干净,去皮,先切片再切成块,备用!

  2、拿两个鸡蛋,磕入茄子里,用筷子搅拌均匀,让每一块茄子上都能够粘上鸡蛋液为止。

  3、搅拌之后,取面粉适量,倒在茄子上,用筷子搅拌均匀,让每一块沾有鸡蛋液的茄子同样也沾满面粉即可。

  4、锅内加油烧热,将茄子块一块一块的放进锅里,炸制一面金黄翻面,继续炸至另一面金黄出锅,备用!

  5、取蒜,剥皮洗净,捣碎加上盐、鸡精,再滴上几滴香油加上一点酱油上色,搅拌均匀,搞定,怎么样?配在一起是不是特诱人!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