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复原微信聊天内容

原创
(一)怎么复原微信聊天内容1、下载360安全卫士:在操作之前,我们需要先下载一个PC版360安全卫士,把它下载好之后,点开页面找到功能大全这一栏,点击打开,随后进入界面的右上方,会发现有一个搜索栏目一栏,在搜索栏目中,搜索文件恢复,之后会发...

  (一)怎么复原微信聊天内容

  1、下载360安全卫士:在操作之前,我们需要先下载一个PC版360安全卫士,把它下载好之后,点开页面找到功能大全这一栏,点击打开,随后进入界面的右上方,会发现有一个搜索栏目一栏,在搜索栏目中,搜索文件恢复,之后会发现我的工具里头第一个就是文件恢复工具,以及很多管理工具。而只需要点击文件恢复即可,随后就进入另一个界面,出来另一个界面接口。

  2、进入文件恢复的插件:另一个界面中,是360文件修复单独的界面,现在将自己的安卓手机用数据线与电脑链接起了,随后需要先打开自己手机界面,在手机界面里点击选择传输文件,这步很关键,不然我的电脑中将无法显示我们的手机驱动盘,我们在回到360文件修复的界面,在左上角你会发现有个选择驱动器一栏,后面有个类似倒三角形的符号,将这个符合点开,点开后你会发现有几个电脑的硬盘以及自己手机的驱动盘,这时只需要点击手机的驱动盘即可,完成之后在点击 开始扫描,之后360插件就开始运行整理计算恢复手机驱动盘里头的文件了。

  3、开始恢复信息:等待扫描完之后,点击进入手机所在的驱动盘中,再进入tencent/MicroMsg目录中,在里面可以看到一个或多个32位字符文件夹,在里面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多个文件结构,其中image2文件夹中是收发的图片,video文件夹中是收发的小视频,voice文件夹中是语音聊天的记录,点开相对应的文件夹就能找到自己刚刚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二)微信聊天怎么拍一拍

  1、打开微信点击一下【通讯录】。

  2、选择打开与好友的聊天框界面。

  3、选择好友后弹出界面进入发消息。

  4、对方发送消息之后,可以连续点俩下头像。

  5、界面就会出现拍一拍的提示。这样就可以拍一拍。

  6、同样我们给对方发消息,对方连续点击俩下头像也会有拍一拍提示。

  (三)微信聊天浮动窗口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一个公众号上的文章,想要为其设置悬浮窗的话,只需要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

  2、然后在打开的菜单中点击“浮窗”图标。

  3、这样我们无论切换到微信的哪一个页面,都会出现一个浮动的图标,想要再次打开该文章的时候,只需要点击一下浮动的图标就可以了。

  4、如果想要取消浮动的图标,可以按住该图标拖动,这时在屏幕右下角出现一个“取消浮窗”的区域,把浮动图标拖到该区域,就会取消浮窗功能。

  5、另外也可以点击文章右上角的更多图标。

  6、在打开的下拉菜单中点击“取消浮窗”图标,也可以取消该浮动窗口的图标。

  (四)微信聊天背景怎么恢复默认

  1、首先,打开手机,进入微信。

  2、在主界面找到我选项,点击进入。

  3、在我的页面下找到“设置”。

  4、然后进入设置页面中,找到“聊天”,进入聊天设置页面。

  5、在聊天的设置中找到聊天背景图,之后就可以看到好几个选项了。

  6、在这些选项中,第一个选项中是默认的空白图片和一些纯色图片背景,点击进入。

  7、在各种纯色图片选项中选择第一个白色图片背景,确定就可以了。

  8、之后会退回到以下页面,在页面中最后一项,将选择的背景图应用到全部好友中。

  9、最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