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

原创
一)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1、一般来说,每年4、6、9、11月都有普通话考试,即统考四次。报名入口:广电系统的播音员、节目主持人的普通话测试由广电行政管理部门统一组织报名;非统一组织的社会各界各类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每2个月组织一次,...

  一)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

  1、一般来说,每年4、6、9、11月都有普通话考试,即统考四次。报名入口:广电系统的播音员、节目主持人的普通话测试由广电行政管理部门统一组织报名; 非统一组织的社会各界各类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每2个月组织一次,由应试人本人到市测试中心报名。报名时应携带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和近期二寸免冠报名照一张。

  2、报考方法:由应试本人携带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和报名照一张到市测试中心报名。

  3、考试内容:单音节字词、双音节词语、短文朗读、说话。

  二)大学生给自己的一封信励志

  1、给自己:今时不同往日了,一切都开始变了,你不能再像以前那般幼稚了!现在的你要学着长大了!

  2、露,忘掉以前的不愉快吧!我知道你很你的爸爸,但是那是以前的都过去了,他也是恨铁不成钢啊!他是爱你的,他也是爱这个家的,他每日在外奔波证明了这一切的一切......要这道什么事都是在为你好,他现在也不是知道错了吗?想尽办法使你快乐,你不是要说注校?他就把你转新区去了吗?这不对吗?知足吧!清醒把!他毕竟是你的爸爸呀!父女之间还会有隔夜墙?忘记以前的暴力,现在的它已经变了,改天还是叫他声“爸”吧!这样你们都会快乐的!

  3、露,现在的你要学着改变了,不要把什么事都埋藏在心,会埋出病的,什么都要说出来,知道吗?不要什么事都用微笑表现你的坚强,表示你永远是快乐的,这样别人不会懂得你在想什么?你就没可能多交朋友,没机会知道朋友的友谊会带来什么样的快乐。现在知道你内心活动的人,少之又少。甚至你的父母都不了解你,多多和他们交流吧!

  4、还有,露。还记得你以前的模样吗?那个时候的你总爱梳着一个马尾辫,最喜欢大自然的颜色---青色,你说他充满了生,象征一个新的生命。那个时候你有好单纯就有好单纯,在你妈妈的心中永远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天真不懂得你就是那么快乐,在看你的现在.......哎!露!不想提起你现在,你自己慢慢想想以前吧! 我也知道你现在处于叛逆的心里,但是事事不可过分,人生中,你要记住永远就只有三件大事一:学习;二:婚姻;三:事业。现在正处第一阶段的你虽心灵上有些波动,但是希望你不要放弃学业。 什么都不要去想了,虽然不可一心在学习上,但可以大部分用在学习上啊!青春期的叛逆是纯美的,但也是毒恶的,不要太去在意。 回去虽然不可能,那可以稍稍点点嘛,那也是进步!

  三)大学生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1、这是20xx年的第一天,本应该有个美好的开始,但是你现在却很难受,像困兽。

  2、这不是第一次的焦灼,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一次又一次的面试,应聘,失败,让本来就不自信的你更加的愈发的对自己失望,开始自我怀疑,恶性循环,你知道,你清楚的.知道这样的状态不好,你知道即使没有自信也要假装很有自信,但是你做不到。

  3、当一次次的听到某个同学又签了工作的时候,你不是不着急,你怕你是最后一个没有着落的一个,你怕毕业那天你的行李会被像垃圾一样被扔出去却没有归属地,你怕毕业那天就宣告了自己的失业,你怕自己在迫在眉睫的那天被抛弃,流离,辗转于各个城市的招聘场所,你怕那种被挑剔的眼神。

  4、康康,你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你内心脆弱,你外表却假装坚强,你害怕挫折,但是你却不能不要求自己要坚强,要勇敢的面对社会给你的一切困难。

  5、康康,你向往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你心里是知道的。

  6、开一家花店,开一家书店,可以在任何时候写自己想写的文字,有一个爱你的人。

  7、你喜欢读书,你有时候会很伤感,你害怕与人打交道,你善良,你喜欢抬头看天上孤单的月亮,你喜欢黑夜,你喜欢花花草草,你有时候很小心眼,你不喜欢与人打交道,你希望有个温暖的属于自己的小窝,哪怕很小,你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份即使工资不高却稳定的工作,你希望可以给父母很好的生活,你希望家人可以幸福,你有太多的希望,但是现在的你却总是萦绕在一股失望不自信中。

  8、你有时候很有信心,却又突然间泄气。

  9、康康,你不能这样,即使在毕业之前没有工作可签,即使在毕业后你仍然是“无业游民”,即使现实看起来这样残酷,即使新闻中报道有多少多少的大学生失业率,即使存在蚁族,即使可能将来你也会是蚁族的一员,即使你不能有很好的生活,即使你没有很高的工资,但是康康,你一定不要放弃自己,你一定要坚强乐观。

  10、康康,你一向是不乐观的,总是把事情想得过于悲观,你心里想的事情很多,细枝末节,边边角角你都能想到,这是你的心思细腻的优点,但是不要过分。过犹不及啊,

  11、不要悲伤,乐观,即使没有顿顿大鱼大肉,即使只能吃咸菜,只要活着,只要笑着就是一种幸福。

  12、人生,可不就是要笑着度过吗?

  13、康康,你一定要记住,不管怎样,只要活着,即使再不济,你也可以有机会品味这种生活的不济,可以看到你喜欢的蓝天,白云,大树,花草,月亮,只要你活着,坚强的活着……

  14、不再需要慷慨激昂的励志话语,不要听什么豪情壮志的宣言,你只要按照自己的心的引领走下去就是好的。

  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怎么写

  1、自我评价,充分且正确认识自身条件,与相关环境基础。

  2、确立目标,目标分为,短期目标,中期目标,长期目标和人生目标。

  3、环境评价,分析环境条件的特点,发展变化情况,把握环境因素的优势与限制。

  4、职业定位,分别考虑性格,兴趣,特长和专业与职业的匹配。

  5、实施策略,制定实现职业生涯目标的行动方案。

  6、评估与反馈,诊断生涯规划,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找出相应对策。

  五)大学生面试着装礼仪

  1、剪裁合适、简单大方的套装,比两件式上下身搭配或洋装更能体现庄重感与专业性。而女士下身应以裙装为主,如穿长裤,应选择质料柔软、剪裁合宜的西装裤。

  2、套装、西装颜色以中性为主,避免夸张、刺眼的颜色。以自己的“肤色属性”为前提,能让人看到你精力充沛、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的清新形象。

  3、避免无袖、露背、迷你裙等性感装束。着这类装会给人一种轻佻、浮躁的感觉,裙长应至少盖住大腿的三分之二。

  4、不要穿露出脚趾的凉鞋,建议你穿素色素面的一寸半包鞋,自然地抬头挺胸,精神饱满,不卑不亢。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