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广播稿

原创
(1)趣味运动会广播稿1、趣味运动会广播稿这是天空这是舞台这是塞吃那个这是考卷小小的接力棒我们心中不变的信念像火一样燃烧像风一样自豪小小接力棒这是我们汗水的见证这是我们意志的坚强它正在我们心中举行又一轮太阳2、趣味运动会广播稿小小乒乓球今天...

  (1)趣味运动会广播稿

  1、趣味运动会广播稿

  这是天空这是舞台

  这是塞吃那个

  这是考卷

  小小的接力棒

  我们心中不变的信念

  像火一样燃烧

  像风一样自豪

  小小接力棒

  这是我们汗水的见证

  这是我们意志的坚强

  它正在我们心中举行又一轮太阳

  2、趣味运动会广播稿

  小小乒乓球

  今天托手中

  这是新的考验

  这是竞争的需要

  小小乒乓球

  这是有意的桥梁

  这是辉煌的见证

  3、趣味运动会广播稿

  这是赛场

  这是力量

  演绎集体的风采

  展示我们的追求

  步调一致

  乘风破浪

  创造奇迹

  就在现在

  为我们加油

  为我们喝彩

  4、趣味运动会广播稿

  这是团结的象征

  这是力量的比较

  团结一致

  风雨同舟

  我们的目标一定能达到

  攀越高山

  跨越平川

  这是我们向赛场交上的答卷

  (2)趣味运动会加油稿20字

  1、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加油吧,健儿们!

  2、烈日当空,你们挥洒汗水,在赛场自由、尽情、欢快的拼搏着、坚持着,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加油!运动员们。

  3、你们的汗水洒在跑道上,浇灌着成功的花朵,你的欢笑飞扬在比赛场上,为班级争光,你们最棒,xx班运动健儿们加油!

  4、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秋,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5、看!运动场上那一幕幕,无论是哭是笑,是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们的汗水辛劳。他们是真正的矫健者,是运动场上的骄儿,更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加油吧!英雄们!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乐的开始,每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运动场上的健儿,掌声属于你们,鲜花属于你们,成功也是属于你们!

  (3)趣味运动会运动项目

  1、足式保龄球:参赛选手在离水瓶6米外,以等边三角形的形状按1、2、3、4排列摆放10个装满水的饮料瓶。参赛选手用足球以踢球的形式撞倒饮料瓶。每人3次机会,撞倒一个饮料瓶得一分,以累计成绩总数最高为胜者。参赛人员必须在规定的范围内踢球,否则成绩作废 。

  2、袋鼠跳接力,每个级部各派十二人参加,男女各六人。每人分别把球夹在两小腿中间(上不能过膝,下不能低于脚踝),往返各二十米,途中球掉落要分别回到往返的起点重新运,一组运完另一组接着用同一球运,最后一人运完比赛结束,用时长短决定名次。

  3、边答边跑,男、女混合项比赛项目,每队4人(2男2女),计16人。比赛哨声响后,选手跑到中途拾起有题的纸条边答边跑向赛程一端,与下一队员击掌后返回,往返两次,时间时间最短者获胜,答错题无成绩。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