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有哪些技巧

原创
(一)vivo手机有哪些技巧1、第一个APP加密。现在手机里隐藏了太多用户的私人信息,不管是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的账号,还有一些自己的私人照片和应用,这个时候给手机APP加密可以很好的保障用户的隐私,即便手机被偷后,这些私密信息也不用担心...

  (一)vivo手机有哪些技巧

  1、第一个APP加密。

  现在手机里隐藏了太多用户的私人信息,不管是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的账号,还有一些自己的私人照片和应用,这个时候给手机APP加密可以很好的保障用户的隐私,即便手机被偷后,这些私密信息也不用担心被泄露。

  设置操作:【设置】找到-【安全】-选择【隐私与应用加密】。

  2、第二个全局搜索。

  现在的手机下载的软件越来越多,各种拍照、购物、地图等功能的软件,一部手机可能会下载好几款,因此app就会过多,想要找一个app就非常麻烦。这个时候可以通过全局搜索来寻找你想找的那款app,快速又便捷,另外还可以查找联系人、音乐等,非常适合手机里软件繁多的vivo手机用户。

  设置操作:【设置】-【更多设置】-点击【全局搜索】。

  3、第三个智能唤醒。

  顾名思义就是可以通过提前设定事情或时间,等时间到了就会自动提醒用户需要做的事情。另外还可以设置自动亮屏,不需要再按开关键来查看时间,只需要拿起手机即可看到时间,十分的方便省电还高大上。

  设置操作:【设置】-【智能体感】-选择【智能亮屏熄屏】-对功能进行选择。

  (二)华为5g手机有哪些

  1、华为手机支持5g功能有P10,MATE10两种型号。

  2、华为P10:P系列是华为终端产品中定位时尚精致的高端旗舰系列。华为P10&P10Plus;,延续了P系列的经典基因,还加入了顶尖技术,其中摄影功能迎来了更高的突破,外观ID设计进行了重大的革新,并辅以特殊工艺,视觉层面更注重艺术细节美。

  3、华为MATE10:华为Mate10是一款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10nm制程的麒麟970处理器和6寸1080p屏幕,预装基于Android 8.0的EMUI8.0操作系统。

  (三)指纹支付手机有哪些

  1、iOS:支持iphone 5s、iphone6、iphone 6 plus、ipad mini3、 ipad air 2,要求iOS系统为8.0或以上版本;

  2、Android:华为mate7手机。

  3、指纹支付是以手机厂商开放的设备指纹验证能力作为用户个人身份验证的手段,并以用户在微信上已绑定的银行卡或微信零钱账户作为扣款渠道,为微信用户在转账和消费场景提供的一种便捷、高效的支付方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