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温度计怎么用

原创
一)电子温度计怎么用1、首先用酒精消毒温度计头。2、按下开关后,温度计发出蜂鸣声,显示屏开始显示最近的温度大约2秒钟。3、然后显示符号闪烁以指示待测试的状态。4、将温度计对准前额,测量体温,并显示温度值逐渐升高。5、上升速度在16秒内小于0...

  一)电子温度计怎么用

  1、首先用酒精消毒温度计头。

  2、按下开关后,温度计发出蜂鸣声,显示屏开始显示最近的温度大约2秒钟。

  3、然后显示符号闪烁以指示待测试的状态。

  4、将温度计对准前额,测量体温,并显示温度值逐渐升高。

  5、上升速度在16秒内小于0。当温度为1℃时,系统会发出提示声,表明测量已经完成,数值可读。

  6、测量后10分钟内自动关机。建议在测试后按电源键直接关闭。寿命更长。

  二)【喵星人】弓形虫试纸怎么用

  弓形虫的试纸(还没开封)

  棉签(用来取粪便的)

  溶液(检查溶液)

  要把取到的血液或者粪便放入,轻轻摇匀。

  这样溶液就完成了。

  说明步骤的示意图太难找到了。

  不过还是找到一个正规的。

  不要说这不是原创。

  精细的操作说明还是正规的好。(要是我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的习惯,害了大家就不好了)

  试纸的查看方法。

  (这里要说明一下,液体滴在上面是要反应一小会的。我的那张试纸反应就慢了些。害的我还怀疑了下我的喵。结果过了一会,小竖线出现了。)

  最后祝大家的喵快乐健康

  三)qq屏幕共享怎么用

  1、点击,打开电脑QQ,选择一个你要分享屏幕的好友。在对话框里,选择第三个图标,点击分享屏幕。

  2、然后,对方点击接听就可以。对方显示:“对方邀请你观看屏幕”,对方点击接受就可以了。

  3、我们就可以分享自己的电脑屏幕,还有如何操作的过程给对方了。当然了,也可以邀请其他好友一起参加共同观看演示。

  4、在对方的屏幕上可以看到,对方正在观看你分享的屏幕,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要求好友其他好友一起来参加,屏幕的演示或者ppt文档的颜色。

  5、这是我方屏幕的显示,正在分享屏幕,谁正在观看。

  6、如果不想分享了,可以在这里结束分享,但是接受分享的时候,下面的语音不会自己断开,只有你点挂断才会真正结束分享。

  四)哈弗m6手机互联怎么用

  1、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与车载导航系统的蓝牙功能,实现配对互联,在车载导航的界面上会显示自身的名称与配对密码。

  2、开启手机的数据连接与个人热点这两个功能,以便车机系统打开无线wifi时可以顺利的找到此部手机实现互联,wifi连接密码就是个人热点界面下方的一串英文字母。

  3、如果连接不成功,可以尝试关闭手机的“个人热点”,然后再开启“个人热点”,重复几次即可,接着打开车机系统的亿连,选择“wifi”选项。

  4、按一下手机的home键回到主页面,从下往上滑动手机屏幕点击“airplay 镜像”图标,然后手机界面会提示投屏选项,这里就是我们的车机安卓系统,直接点击选取就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