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部好看的韩国动作片

原创
(一)推荐几部好看的韩国动作片1、第一部《柏林》。该片是由型男大叔河正宇饰演,电影通过感性的角度叙述一场紧张刺激的谍战故事。电影动作戏节奏紧凑,但显得更加的大开大合。反派实战能力更强,文武双全,颓废潦倒的造型反而显得别有一番风味。电影中的几...

  (一)推荐几部好看的韩国动作片

  1、第一部《柏林》。该片是由型男大叔河正宇饰演,电影通过感性的角度叙述一场紧张刺激的谍战故事。电影动作戏节奏紧凑,但显得更加的大开大合。反派实战能力更强,文武双全,颓废潦倒的造型反而显得别有一番风味。电影中的几处关键片段处理的很是完美。还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的。

  2、第二部《嫌疑人》。这部影片讲述在韩国帮人代驾维持生计的前朝鲜特殊部队成员池东哲,在社长遭到杀害後背上黑锅,开始逃亡生涯同时寻找杀害他妻女凶手而牵出一连串惊险万状不为人知的故事,很值得观看。

  3、第三部《局内人》。电影《局内人》由硬汉李秉宪主演,通过对多种角色的不同经历为根据,来披露韩国社会的腐朽之风。电影非常精彩,演员也非常棒。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员方面都没有问题,是很值得观看的一部电影了。

  (二)推荐几部超好看热血动漫

  1、《东京食尸鬼》在人们生活的城市里面看不到的黑暗中潜伏着一群这样的生物。它们拥有非常强大的破坏力并且喜欢吃人,人们称它们之为“喰种”。少年金木研在一次偶然的事故中不幸遇难被医院人员移植了“暴食者/神代利世”的心脏间接变成了半人半喰的存在。回到现实生活的金木发现自己自己不管再怎么努力他那逝去的日常也已经不可能再回来了,之后又被壁虎抓去虐待导致人格开始黑化。

  2、《进击的巨人》早在一百多年前人类文明出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突然出现在大地之上的巨人开始袭击人类吞食人类。他们血腥残暴,没有任何可怜敌人的思维,或者说他们脑海中只有吃人的冲动。人们并不知道这些体型巨大的生物是从何而来为何袭击人类,但人类知道这些巨人是人类的敌人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驱逐巨人恢复自由为此献出心脏。

  3、《寄生兽》某天人类生活的城市突然出现了一种不知名的生物,它们会趁着人类睡着的时候钻入大脑并吃掉大脑从而变成人类的模样潜伏在人群中静静的等待。只要有机会它们就会出来杀人然后把人吃掉。少年泉新一庆幸自己在这场灾难中逃过一劫,不过自己的右手却被这种名为寄生兽的生物的吃掉了。于是新一和自己的右手“小右”达成共识决定拯救这场人类危机。

  (三)推荐几部好看的电影动作片

  1、推荐好看的电影动作片:《理想之路》《星球大战外传》《摩天营救》《武林怪兽》《复仇者联盟4》。

  2、《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电影,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联合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保罗·路德、布丽·拉尔森、唐·钱德尔、凯伦·吉兰、乔什·布洛林等主演。

  影片改编自美国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2部电影,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毁灭性事件过后,复仇者联盟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逆转灭霸的故事。

  3、《理想之路》是2018年上映的剧情片,由柯宙执导,史洪波和张乃元出演。电影讲述了命运不同的兄弟两人发扬武术精神追求正义和理想的励志故事。

  4、《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是由美国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英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甄子丹、本·门德尔森、麦德斯·米科尔森、艾伦·图代克、里兹·阿迈德、福里斯特·惠特克、姜文领衔主演。《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77年版本《星球大战》之前,讲述了一群豪杰志士聚集在义军同盟的旗帜下,联合窃取一项有关毁灭性武器死星的机密文件的故事。

  5、《摩天营救》是由美国传奇影业与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一部动作电影,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文峰、内芙·坎贝尔、黄经汉联合主演。该片讲述了退伍军人威尔在前往香港执行安保工作时,被人陷害遭遇突发事件。他身陷火海,只身攀爬1000多米摩天大楼,解救被困的家人并找出潜藏的罪犯的故事。

  6、《武林怪兽》是由刘伟强执导,尔冬升、罗晓文、李锦文联合担任监制,古天乐、陈学冬、郭碧婷、包贝尔、王太利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武侠魔幻喜剧片。

  影片主要讲述几个绿林好汉在劫“官”救贫的途中,与不明生物迎面相撞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12月21日中国大陆上映。

  (四)推荐几部有关于希腊神话的书籍

  1、原始版本的希腊神话,可以去看《古希腊戏剧选》 人民文学出版社;《变形记》【古罗马】维吉尔 人民文学出版社;《奥德赛》 荷马 译林出版社;《伊利亚特》荷马 译林出版社;《工作与时日 神谱》 商务印书馆。希腊神话都是从以上的书里边编排的。

  2、另外,《古希腊的传说和神话》 H.A.库恩 著 三联书店。我看过许多版本的希腊神话,这个版本的是最好的,找不到的话可以去淘宝,为了一本好书是值得的。内容比斯瓦布(与斯威格都是一个人)版本的要全,三联书店质量信得过,也是足够厚,后面有俄文希腊文中文通译表,很方便,目录编排也很好.

  3、另外,北京出版社有《希腊神话图典》有许多运用希腊神话典故的图片,可以补充阅读。

  (五)推荐几部类似声之形之类的动漫

  1、瞳与御空(和声之形类似)、三月的狮子(动画化电影化了,漫画口碑很好,预计动画10月放送,男主小时候经历很惨,直到遇到女主)、orange(看了停不下来,有点虐)。

  2、一弦定音(最喜欢的青春漫画之一,很少一部少女漫画就像看少年漫画一样热血)、舞动青春(舞蹈青春漫画神作,,燃青春,很让人佩服作者)、恋如雨止(日本少女漫画许多次推荐上榜)、铁乐诗歌(舞蹈青春漫画神作)、化身为青(燃青春,男主还出过事故,泪啊)、lastgame(好希望男女主快点cp)、p和jk(女高中生和警察cp)、红心王子(剧情设定不错)。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